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超煩系列貼圖「懶得“鳥"你」系列,現在也推出了休閒行動遊戲《型男“鳥"大變身 想要成為直白妹也認同的哥哥》,哥哥「懶得“鳥"你」想要成為妹妹「直白妹」喜歡的帥氣型男,他看到了帥氣型男的照片後開始朝型男的方向邁進。


擬定了目標之後,懶得“鳥"你開始向帥氣型男的方向邁進


每個階段的介紹都相當有趣


  一般情況下玩家會看到「懶得“鳥"你」在畫面中溜搭的樣子,玩家必須要努力的收集更多「直白妹」,並將「直白妹」的力量轉換為「懶得“鳥"你」的能量,一個直白妹可以獲得 2 點的能量,而每次升級所需能量會越來越多,每次強化的情況也會越來越搞笑;畫面右上方的關東煮每 60 分鐘可以累積 1 隻,每次食用都可增加一定的能量(等級越高成長越多),最多可累積 3 個關東煮。


每次所需的升級能量會顯示在畫面的左上方


累積能量時可以看到每階段都有不同的直白妹應對動畫


除了用直白妹累積能量外,關東煮也能累積能量


關東煮可幫助懶得“鳥"你快速成長


  遊戲也有提供一些額外的獎勵,像是「獎勵時間」的任務,只要在主畫面看到奇怪的白色幼鳥蹦出來之後,點擊看廣告、發布 Twitter 就可以得到「獎勵時間」或金黃色的關東煮(可開啟「獎勵時間」),每過一段時間也可以使用看廣告的方式得到金色關東煮一個(冷卻時間為 4 小時)。


看廣告就可以用更快的方式讓懶得“鳥"你成長起來


只有 10 秒時間,加快速度收集更多的直白妹吧!


似乎是命運的抉擇!?

  《型男“鳥"大變身 想要成為直白妹也認同的哥哥》如果不想要被廣告干擾,建議把網路(含 Wi-Fi)關掉再進行遊戲會比較順,缺點就是沒辦法隨時看影片,獎勵幼鳥跳出來之後要快速開啟網路才行;遊戲中讓玩家選擇的選項並不多,如果想要讓懶得“鳥"你跑出不同的結局,小心別選到相同的選項分支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