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日本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萬代南夢宮娛樂)推出的角色扮演類遊戲《God Eater Online》,此為其他平台上的系列作品《God Eater 噬神者》為題材,這世界中有著能捕食敵人武器「神機」與可怕成群襲擊的怪物「荒神」,玩家要扮演使用「神機」的特殊「噬神者」(ゴッドイーター)對抗荒神,過著與死神搏鬥的生活。
※《God Eater Online》β版本目前已經結束測試。



設定自己喜歡的外觀與暱稱


不論是新舊粉絲都值得一看的劇情


  遊戲中玩家可以創建多個角色(等級分開計算),操作方式畫面左下角為方向控制、右下角則是攻擊控制,並非打倒敵人就算完工了事,你還必須讓你的「神機」把敵人吃掉才會累積經驗;跑完新手教學不知道要做什麼嗎?玩家可以進入選項為黃色的點(有野生荒神可打)或者是綠色的點(找 NPC 接取任務)等,接取任務後必須組隊才能進行戰鬥,一開始建議還是去野外地圖練等比較實在,關卡打贏小怪、打不贏 BOSS 就一點意義都沒有。


「神機」捕食成功後除了可獲得經驗,也可以得到一些材料


在野外地圖別光顧著打怪,也要記得讓「神機」捕食


不同顏色的點有不一樣的功能


接取任務後必須等待其他玩家組隊成功



組隊完成後才能進入關卡戰鬥


  必須注意擊敗荒神之後一段時間內沒有進行捕食,荒神就會消失而讓你的努力白費(捕食中遭到攻擊也會中斷捕食狀態),死掉被扣經驗是一回事,沒拿到經驗還死掉就很糟糕啦,在沒把握打贏關卡之前還是前往野外地區戰鬥取得更多的經驗吧!在野外和副本中都可以用道具補血,這些道具自然是能省則省囉。


每一種補品可恢復的血量不太一樣


捕食狀態下遭受攻擊會中斷捕食、捕食的方向錯誤也會導致捕食落空


  《God Eater Online》的玩法對技術比較要求精準性,除了一般要求與攻擊之外,還有快速移動、跳躍等功能讓玩家走位,大力揮劍攻擊與「神機」捕食的方向偏離將會導致攻擊失敗、捕食失敗等,算是比較需要時間訓練技術的遊戲,適合喜歡玩有挑戰性遊戲的玩家。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God Eater Online》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