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家門遭到不明神秘人滅門,本以為會被殺,醒來後你發現自己在一個島上,島上的島主問你是否肯拜他為師,就這樣你開始了修仙之路,為了報仇而修練;《渡劫》為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玩家可以使用不同的兩種武學戰鬥(剛開始遊戲一套、16 等時可學到第二套),開始你的修仙之路。


三種不同的兵器,戰鬥時都有不同的暢快感


這群滅門的神秘人到底是哪裡來的?


  遊戲戰鬥以副本關卡的方式讓玩家闖關,分別有主線副本、渡劫副本兩種可選擇,主線副本可以看到接下來的劇情、取得裝備與裝備強化材料等,而渡劫副本則是讓玩家收集渡劫用的渡劫丹與突破目前修為,要注意:突破時需要使用大量的突破丹,如果當天沒有突破成功會慘遭突破進度歸零;不論挑戰哪種關卡,每個關卡的每日挑戰次數都有限,體力也有限,要如何分配才能得到最高效益就要看玩家的隊伍的情況囉。


主線副本和渡劫副本的通關獎勵性質不同


修練有瓶頸,突破時會受到等級與渡劫副本進度的影響


修練與突破時需要的材料不同,突破一定要多存一些突破丹再來進行突破


  戰鬥時左下角可移動主角方向、右下角則可施展招式,如果不想手動攻擊,右上角也有自動功能可使用,自動攻擊也會自動施展技能(但不會自動迴避與自動施展大絕),如果對自己的隊伍沒有太大的信心還是看著自己的角色如何戰鬥,才能知道是否真的需要手動救援;只要三星通關之後就可以使用掃蕩功能,掃蕩有每日次數限制,如果懶得打關卡不妨在換日重置次數之前趕緊掃蕩吧!拿不到三星就趕緊強化技能與裝備再挑戰。


點擊左上角的武器就可以更換戰鬥方式


平時可別忘了升級技能提升戰力


強化裝備的基本材料就是其他的裝備,此外也有許多其他強化方式


  在玩家戰鬥完畢後有可能隨機觸發「奇遇」事件,這些奇遇都有時間限制,大多分成下列幾種類型:魔王來襲(BOSS 戰,需要伏魔令才能戰鬥)、路見不平(選拔刀相助打贏後可得到器魂)、奇聞軼事(拜謝有機會得到獎勵)、福天洞地(會自動倒數時間,結束後可得經驗或獎賞)、雲遊商人(賣一些稀有裝備),戰鬥前若看到選單在發光,千萬別忘了去看看有哪些奇遇正在發生唷。

魔王來襲打贏後才有獎勵,可以找朋友協助戰鬥,無法一次就戰勝大魔王也很正常


還有更多各式各樣的事件等你體驗


  關卡之外,也有 PK 競技類型的活動副本,例如:競技場(玩家之間 PK)、多人副本(最多 3 人組隊闖關)、大亂鬥(隨機與多名玩家連線 PK)、日常副本(選擇副本通關後可取得材料)、魂魄爭奪(搶奪其他玩家的魂魄碎片),讓玩家除了闖關之外還有多不同的活動可參與。


必須不斷變得更強,每日活動需要更高的戰力獲得更多獎勵


  除此之外遊戲中還有推出仙盟戰讓玩家的幫會爭奪領地,擁有幫會的玩家可以自由報名,並於進入領地戰之後進行領地爭奪,想參加必須在報名截止前進行報名(需要盟主或副盟主的職位才能報名),如果還想佔領該領地下一次領地戰也必須報名才行;除了裝備與技能之外還想要增強戰力?就必須努力強化翅膀與神靈囉,翅膀的等級越高提升的素質就越多,如果擁有時裝也別忘了穿上增加額外戰力唷。


時間內必須由盟主或副盟主進行報名才能參與領地戰


神靈的等級與技能也會影響到玩家的戰鬥情況


翅膀也是提升玩家戰力的途徑之一,並且可以不斷的進階!


時裝讓玩家可以改變外觀讓自己與眾不同


  《渡劫》玩起來難度不算高,但多人副本對於戰力要求相當高,如果自己的實力不足,戰友就算再強悍也沒辦法撐到打贏,想挑戰必須要有足夠的實力再來考慮;遊戲中的資源有多種不同的入手管道,搭配自動戰鬥的功能搭配掃蕩功能可簡化不少步驟讓玩家輕鬆拿資源,讓修仙之路不那麼刻苦克難。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