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這個世界遭到邪神毀滅的未來已經沒有辦法改變,為了拯救世界,劍聖讓自己的靈魂回到過去,設法改變那個絕望的未來;《Soul Chronicle》為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四種職業都有各自的特色,玩家可以從四種職業中選一個喜歡的來拯救世界。
※《Soul Chronicle》目前正在封閉測試中。



創角時可以看到每個職業的特色與外觀


邪神封印失敗,只好回到過去試圖拯救絕望的未來


  玩家一開始只要跟著主線一直跑就能提升等級,等到解鎖修練之後就可以努力強化自身素質,當素質強化到一定以上的階段就可以新增技能,只要強化到「強者」四段左右就能開啟所有的技能;技能關係到是否能夠輕鬆打怪的問題,而強化使用的能量則需要透過打怪與解任務的方式累積。


多多修練絕對不吃虧


替換、強化裝備是不可或缺的步驟

  畫面上的右上角有「提示」(ヒント)按鈕,點擊後就會看到許多現階段可強化的方式(共 11 種分類),30 等之後點擊 EXP 會有導引讓玩家接額外的支線任務,支線任務也有大量的經驗可以領取;接取後左方的任務列表就會多出一個系列讓玩家選擇,由於遊戲系統需要更高的等級才能解鎖更多,玩家必須努力衝等才能有更多內容可玩。


遊戲也提供大量獎勵讓玩家領取


找不到東西可以玩,看一下提示列表吧!


提供自動功能解放玩家的雙手


  《Soul Chronicle》一開始只有無盡的主線讓玩家升級,玩起來難免覺得有些無聊,等級越高能玩的內容越多,屬於需要花一點時間與耐心升等才有東西可玩的遊戲;另外每個帳號可最多創四個角色,想要玩新的職業不需要額外創帳號算是不錯的設定。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日本 Android 版事前登錄活動頁
※日本 iOS 版事前登錄活動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