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可愛的小品休閒遊戲《盆滿缽滿豆沙包》,這個遊戲的目標相當明確,就是要玩家「設法堆疊最多數量的麵包」在籃子中,可別以為這跟其他的堆疊類遊戲一樣,除了單排堆疊之外你也可以並排堆疊這些麵包,甚至還可以押著麵包來推擠、調整籃子內麵包的位置,設定相當細緻。


玩家的目的是把麵包放在盤子裡並累積數量


當麵包的種類一多,就有更大的機率造成倒塌、挑戰失敗


  遊戲中的麵包種類大約有四種(豆沙包、波蘿麵包、牛角麵包與岩鹽麵包),但一般情況下出現的都是豆沙包居多,其他三種麵包則是隨機出現;無論如何你必須讓麵包待在籃子的範圍內,將麵包堆高也沒關係,總之就是不能讓麵包掉出籃子的範圍,否則就會結束遊戲。


畫面上方正中央就是這次可使用的麵包種類


換一種堆疊方式將能累積更多不同的麵包與數量


  每次堆疊麵包都有彈力的設置,高度太低或太高都可能會讓麵包與麵包之間產生彈力,最後導致麵包「塔」傾斜而結束遊戲,如何找到麵包與麵包之間的平衡就是玩家的責任了;如果只是單排的一直往上疊大多會在 20 個麵包左右就倒塌,想要累積更多的麵包,就得多排並列並努力找到麵包與麵包之間的平衡。


紀錄只有此次挑戰紀錄與最高紀錄兩種分別


當玩家累積滿 25 個豆沙包之後就會將右上角的計算數字歸零讓玩家重新累積


  《盆滿缽滿豆沙包》玩起來相當簡單也具有挑戰性,要如何抓到麵包之間的平衡感也是一個重點,畢竟有四種不同的麵包隨機出現而非全部都是豆沙包,當不同的麵包出現後將可能讓豆沙包塔失去平衡感,必要的位置調整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盆滿缽滿豆沙包》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