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一個月後可以一起吃頓飯嗎?」面對來自社群網站中心儀女子的邀約,男主角心動不已,但他有個困擾就是…禿頭,為了一個月後的約會,男主角決定開始試著培育他的頭髮;《頭髮育成》(髪はえる。毛根の育成。理想のモテ髪で新しい自分に。)為小品休閒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要幫助男主角在 30 天內培育頭髮,目前一共有 10 種不同的結局讓玩家挑戰。


終於有女性邀約見面,我得努力讓頭髮長出來


遊戲中提供多種不同的變化讓玩家跳戰


  遊戲中有六大不同的素質會影響男主角,分別是「血液循環」(血行)、「皮脂量」、「濕氣」(うるおい)、「清潔度」(せいけつ)、「壓力」(ストレス)、「營養」(えいよう)等,每天都會隨著玩家選擇的內容進行素質變動。


這次的成長感覺不太樂觀?


  基本素質也有對應的六種類型物品可選用,分別是「頭髮生長劑」(育毛劑)、「餐點」(食事)、「梳子」(ブラシ)、「釋放壓力」(ストレス発散)、「洗髮」(シャンプー)、「睡覺」(睡眠)等六種,一開始玩家只有最基本的東西可使用,只要使用的次數變多就會升級得到更多不同類型的物品,只要點擊兩下就可使用指定的物品,每天可以進行三次培育,如果不想管選擇睡覺也能直接過一天。


不同的培育行為會讓數值進行增減


  素質中的皮脂量和壓力自然是越少越好,其他素質自然是越高越好,該如何調整讓男主角項好的方向前進就是玩家的目標,每過幾天男主角就會根據現況進行變化,倒數至 0 天就可以看到結局走向。


最悲慘的結局就是因為頭髮都掉光了,乾脆直接去當和尚


點擊畫面中出現的不明物體就會變成男主角現在的髮型


  《頭髮育成》玩起來時間並不算太長就能進入結局,結局後的素質與道具使用率都會承接到下一輪的遊戲,不需要擔心發生之前努力培養的素質白費的問題;遊戲不論是否有網路都可執行、且會自動存檔不須擔心進度問題,隨時隨地都可以幫助男主角培育頭髮完成心願。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