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棋盤消除戰鬥為遊戲玩法的益智策略類遊戲《Puzzle of Empires》(パズルオブエンパイア),從古到今的名將們都聚集在冥界的原野想擴大勢力,玩家要協助自己侍奉的王奪下其他人的土地、擴展勢力並成為最強的帝國,現在就為了勢力而戰。
※《Puzzle of Empires》CB 封測即將結束(6/30 截止),請期待正式版本。


就算到了冥界也要繼續戰鬥下去!


初始的角色選自己喜歡的就好,遊戲中也有機會取得其他角色


  如何進入關卡?選擇主畫面的「バトル」(戰鬥)→「クエスト」(任務),進入戰鬥的時候畫面會分為左方(敵方)、右方(我方),玩家要在 4X6 的範圍中,利用幾秒的時間(約 9 秒)來挪動版面的兵,只要三個或三個以上相鄰成直線或橫線就可以消除(不需要刻意與同色武將連接即可累積能量),消除後我方的武將就會累積攻擊力,每個武將的攻擊範圍有限,在挪動版面的時候務必要做出適當的調整;遊戲採用 5 戰 3 勝的玩法做出勝負,只要努力打死敵方的 3 名武將就算獲勝,相對的如果己方有三名武將被打死就算戰敗。


盡可能的在 9 秒內完成高 COMBO 的配置吧


會依照戰鬥情況而有不同的影響結果

  進入競技場的方式則是選擇主畫面的「バトル」(戰鬥)→「対人バトル」(玩家戰鬥),玩家可以和其他不同的玩家進行 PK 戰,如果不知道自己正在使用什麼隊伍,進入之前別忘了先在右上角調整「対戦コード」(競賽隊伍),進入後只要等待一下子就可以與其他玩家配對並開始 PK,玩法和關卡戰鬥方式一樣。


不確定自己選用哪個隊伍競技?先看一下對戰隊伍的設定


和玩家 PK 就是特別刺激


不論勝敗都會得到戰鬥經驗

  雖然遊戲也有提供所謂的合成功能,和其他遊戲不太一樣的是玩家如果要「合成」武將,就必須使用相同的武將才能提升經驗值,如果想練武將只能選擇帶出場或是打拿相同的武將當肥料囉;一個隊伍最多可以上場五名武將,武將可重複配置(你要是高興也能放 5 隻呂布上場),真的不知道如何編成隊伍就乾脆使用「自動選擇」功能吧。


合成只能將相同的武將轉換為武將經驗


不懂組隊?試試看「自動選擇」

  《Puzzle of Empires》玩起來算是相當刺激,對於戰鬥時的要求比較高,玩家只有不到 10 秒的時間可以反應,從轉換回合開始就開始倒數,思考不能太久不然時間就沒了,眼明手快對戰鬥更是重要!目前的「拠点」(基地)用途除了補充兵糧之外感覺沒甚麼用,就看看正式版會如何修改調整囉。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Puzzle of Empires》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