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要扮演被實現化的星界之道,受到時之女神的半強迫而必須再次爬上「星界之梯」拯救華鏡蒼生,女神說了一堆大義凜然的話丟下一句「就拜託你了」就消失了,為了達成目標你與邂逅的夥伴們開始征戰各地。《星界之梯AS》(アストラルゲイザー/Astral Stairways)為卡牌戰鬥遊戲,玩家要根據行使(卡牌)的地形來調整上場戰鬥的位置,讓卡排發揮更大的效用。


不要丟下發誓與感謝就跑了,說好的協助呢?


地形效果是玩家調整上場戰鬥行使時的額外加成

  遊戲想要闖關只需要按主頁右上角的「QUEST」就可以選擇要進行「一般任務」還是「特別任務」,「一般任務」為主線劇情關卡,玩家只要隨著自己的實力與劇情不斷挑戰關卡即可、「特別任務」則是各種活動關卡,包含限時關卡與 BOSS 關卡等多種不同的選擇;不論哪種關卡都需要有足夠的體力才能挑戰,遊戲每  分鐘會恢復 1 點體力,如果剛好隊伍升級也會自動補滿體力。


一般任務皆以劇情關卡為主,想看主線發展只能不斷闖關


特別任務中的關卡都有時間限制,要把握機會收集想要的角色或材料

  戰鬥方式很簡單,玩家只要點擊角色就可以派出角色上前打擊敵人,敵人已經死掉的情況需等待一下才能指定其他對象,如果你真的不想操控,遊戲也有提供「AUTO」自動攻擊功能讓玩家簡單遊戲,需要注意「AUTO」功能不會自動施展技能,玩家想要使用技能還是必須手動操控;需要注意的是選擇戰友的部分,出現的戰友名單會有兩個不同的角色(有時候會顯示同一個角色),一般情況下是預設選擇左邊的角色,想要選擇右邊的角色必須點擊角色圖示才能切換。


想選擇指定的角色當戰友,直接點擊頭像即可


想使用技能除了必須累積能量之外還必須手動施展(壓著在時間內往上滑動,失敗會出現選單)


使用「AUTO」功能時,顏色會顯示為綠色

  行使遊戲自然少不了相關的行使養成,玩家的隊員在戰鬥中無法取得任何經驗,必須透過行使合成才能提升經驗,合成材料分為:一般行使(戰鬥就會掉落的小怪)、經驗行使(於經驗關卡中、完成任務可取得,合成有大量經驗)、金錢行使(賣掉可拿到更多錢)、屬性加成行使(通常是蛋的形象,依照屬性不同而有不同能力加成)等幾種類型,一般情況下還是投資經驗行使比較划算;行使滿等候可以透過「進化」的方式提升星級(必須擁有指定材料才能順利升星),當然也不是所有行使都能進化為 6 星,如果覺得行使位置難以調整,也可以使用「地形轉換」的方式更改。


弄清楚每種行使的能力能大幅增加隊伍成長效率


高星行使進化材料有些必須擁有一定的實力才能取得


想提升具現率只能吃相同的角色

  《星界之梯AS》新手若要加入建議一定要刷一下首抽,這關係到初始隊伍是否能夠輕鬆通關的問題,且一定要把「任務」中的「限時任務」打完,限時任務都完成後可以得到額外的能量方塊,不拿非常可惜;行使的部分建議先養成一隊方便闖關的隊伍再來依照之後抽到的行使來選擇之後的走向比較實際。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