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這是個精靈、人類與恐龍同時共存的時代,玩家要扮演訓獸師,你的目標就是帶領馴服的寵物們前往四處調查改變的原因,設法找出錯亂的源頭並解決問題;《石器時代:起源》以 3D 動畫的方式呈現,遊戲主打隊伍對決的方式搭配角色捕捉、養成的系統讓玩家能擁有更多的樂趣。
※《石器時代:起源》CB2 測試已經結束,請靜待正式版本。



震撼的開頭畫面是一定要的啦!


對戰大型 BOSS 的場面也相當精采

  遊戲的隊伍沒有隊伍空間的問題,玩家如果不知道怎麼編排隊伍比較好可以在戰鬥之前選擇「自動配置」,利用這個功能來調整目前上場的恐龍,接著再以自己喜歡的方式微調隊伍;戰鬥方式則是左下角有「AUTO」讓玩家自動戰鬥(會自動施放技能)、「X1 或 X2」可控制戰鬥速度、右下角則為更換場上恐龍、馴獸師的技能(技能數量必須透過覺醒馴獸師)、「>>」開始戰鬥按鈕、右側則是恐龍的技能,恐龍的技能得累積能量才能發動,有些技能有發動順序的問題,使用時務必多注意。


「自動配置」是你編排隊伍的好工具


戰鬥時一定要弄清楚各種按鈕的功能,才不會吃虧唷

  比較特別的部分是戰鬥時有一個「捕捉寵物」的選項,這個選項在戰鬥中有最優先權,捕捉恐龍在每個「關卡」中最多只能捕捉一隻恐龍(就算中途反悔,在戰鬥中也不能放掉已經抓到的恐龍),戰鬥結束後捕捉的恐龍可能會有兩種結果,一種是給玩家些許的靈魂石,這樣必須累積足夠的靈魂石數量才能合成恐龍、另一種則是直接得到捕捉的恐龍,就算恐龍 1 星、感覺很沒用?別擔心,絕對能派上用場。


使用過捕捉的功能後此關卡就無法捕捉其他的恐龍


捕捉恐龍之外也可以在「寵物領養所(每 72 小時可免費領養一次)」得到恐龍

  強化的部分,恐龍的等級只有帶出場戰鬥、使用牧場或使用經驗草才能提升等級,那麼進化呢?此遊戲不需要滿等就能進化升星,只要使用材料(派不上用場的恐龍)累積進化經驗值到 100% 之後就能讓恐龍成功進化,品階越高的恐龍所需的經驗值就越多,同樣的星級越高的恐龍可累積的經驗也越多;訓獸師與恐龍們的技能都必須透過「技能管理」進入列表解鎖的方式增加,解放技能的材料可以從關卡或活動中取得。


覺得抓到的恐龍星級太低派不上用場?拿去當進化材料吧


技能解鎖、強化後別忘了按下確定才會生效哦


材料可從一般關卡或活動關卡中取得


技能必須透過材料解鎖才能取得

  牧場就是提供玩家多種不同的功能,提供訓練累積恐龍等級、尋寶、增加親密度、改變性格等不同的功能,一開始只有放牧(增加親密度)、與一個訓練格(累積恐龍經驗)可用,隨著玩家隊伍等級越高可解鎖的功能就越多;那麼訓獸師要怎麼升級呢?訓獸師只能透過戰鬥或吃經驗草的方式升級。


選擇功能後只要倒數計時結束就可以拿到獎勵,隊伍中的恐龍也可以使用放牧功能

  《石器時代:起源》的畫面精緻、戰鬥也相當簡單、有趣,尤其是戰鬥時有些隱藏寵物地圖必須要有特定的條件才能進入,想要得到更好的寵物也必須更用心;即時 PVP「競技場」、多人合作的「討伐隊」、「突襲戰」也是相當有趣的玩法,只是 PVP 有時需要等待比較久,沒有足夠的耐心等待還是挑多人時段再玩比較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