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休閒消除遊戲《Tap the Blocks》以居住著某些土著的叢林作為遊戲舞台,土著當然少不了相關的巫師囉,巫師會在你思考的同時不斷的降下方塊,你的目標就是盡力消除畫面上的方塊直到無法繼續為止,遊戲相當考驗邏輯能力與運氣,消除的順序錯了將會讓你面臨危機。
※《Tap the Blocks》目前只有推出 IOS 版本。



盡可能的讓同色方塊連接在一起一次消除,消除越多分數越高(方塊表情不同不受影響)

  進入挑戰後會以回合階段的方式呈現,一開始進入等級為 LV1,最左方的巫師每跳一次就會出現一列方塊,每跳一次方塊列就會往右挪動一次,如果超過下方的乘載量方塊就會掉落,每掉落 1 個方塊就會減少 1 顆愛心,當愛心都用光之後挑戰就會結束;巫師下方的數字代表這次挑戰一共會出現幾列,次數足夠之後再次跳躍就會結算此回合的總分,地面完全沒方塊可得 100 分,接著會隨著方塊的多寡而扣除分數。


隨著回合數變高,下方的地面也會隨之延伸


地面越空回合總結時得到的分數越高

  遊戲有連線的情況下只要看一次廣告就可以接關繼續玩(會補 5 顆心給玩家),如果沒有連線(也無連線 Wi-Fi)就不會跳出接關選項只能重打,每次挑戰都必須從回合 1 開始玩起(無法跳關),讓人比較滿意的是遊戲也沒有能量、次數限制,想要怎麼玩就怎麼玩。


只有在連線的情況下才有看廣告復活的選項

  除了一般關卡之外,每通過一定的回合後都會出現獎勵關卡,獎勵關卡的方塊是由天空降落,消除方式一樣是兩個連接點擊就可消除,計分方式一樣是地面越空分數越高;一般挑戰回合偶爾也會有天空掉下來的方塊,如果沒消除掉且掉下去一樣也會減少愛心數量。


獎勵關卡是由上往下掉落方塊,玩法與一般關卡差不多


排行榜只有紀錄玩家的最高分

  《Tap the Blocks》音效與畫面有相當不錯的搭配、玩法簡單且不會花掉太多時間,只是暫停遊戲時務必要注意不要完整關掉遊戲,遊戲並無接關的設置算是比較可惜的小瑕疵;如果喜歡消除遊戲又想換個不一樣的遊戲,不妨下載來試玩看看。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