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邪神被打敗後,受到光之加護的三位英雄封印了邪神,某天女神出現告訴英雄:「邪神又要再度復活。」因此三人又踏上了討伐邪神的旅程;《TriLink ~光之女神與七魔獸~》(中文暫譯,原名:トライリンク ~光の女神と七魔獣~)為結合策略與角色扮演玩法的遊戲,玩家必須操控三名英雄前往各處與敵人進行戰鬥,一般關卡則是單人隊伍的形式冒險。
※《TriLink ~光之女神與七魔獸~》的刪檔封閉測試已經結束,請靜待正式版本。



討伐完邪神的裝備也不翼而飛,身為英雄也只能重新收集裝備

  玩家擁有的基本角色分別為:防禦型的「騎士」(ナイト)、回復型的「治癒師」(ヒーラー)與攻擊型的「獵人」(ハンター)三種,每個職業在戰鬥中都會使用兩種技能,技能會隨著玩家裝備的武器而有所改變,玩家在裝備武器的時候務必要看清楚技能型態;初期職業無法替換掉(獲得其他職業就能替換,最多一共有 6 種職業可選用),玩家可以更換的對象只有裝備,因此裝備的品階與強化等級就顯得格外重要。


適當的強化裝備能讓戰鬥更輕鬆


選對弱點,對 BOSS 能夠有更有效率的打擊

  遊戲一般情況下為單人關卡制度,最後一個關卡才是 BOSS 共鬪(強制性,無法選擇不要多人共鬪),進入 BOSS 戰的時候未必每次都是最新局面,搞不好是頂替之前陣亡玩家或 NPC 的順序,無論如何只要打贏你也就判斷為過關了,適當的配合其他隊員選擇必要的戰鬥型態才是最好的(真的快掛掉還是要記得選補血啊)。


敵人昏迷的時候,三人都使用獵人的必殺技可以得到最大的攻擊效果


共鬪時若有一人選擇不同的攻擊方式,輸出攻擊時就會顯得無力


戰鬥前可選擇要自己進行關卡或是進入多人共鬪關卡,每個關卡最前面都有戰力推薦值可參考


如果沒有湊到玩家與自己一起共鬪就會發配 NPC 給玩家當戰友

  玩家在單人闖關的時候如果覺得麻煩不想要手動控制,遊戲也有提供自動功能讓玩家選用(BOSS 共鬪關卡無法使用此功能),只要點擊畫面最下方的自動(オート)就可以以讓隊伍自動攻擊到結束為止,每次進行關卡都必須重點點擊自動按鈕才能自動戰鬥算是比較麻煩的地方。


自動(オート)功能只有單人闖關時可以使用,BOSS 共鬪無法選用

  《TriLink ~光之女神與七魔獸~》共鬪的部分玩起來還算有趣(比較怕遇到扯後腿亂玩的人)、攻擊弱點使其暈眩、戰鬥場面也做得相當細緻,可以期待一下正式版;玩法雖然有趣,但現階段太過於看重裝備素質,裝備沒有一定的星級很可能就會導致卡關無法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