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Q 版塔防類橫向戰鬥遊戲《七雄戰記》(Seven Guardians)讓玩家用 7 個不同的兵種與敵人戰鬥(砲台不算在內),玩家要帶領組成聯盟逆襲的七位英雄,為了奪回原有的生活與土地而反擊,一開始連個像樣的據點都沒有,為了生存必須突破第一個關口,奪回米德加爾特!
※《七雄戰記》雙系統預定 6 月 9 日台灣正式上市。



透過努力,終於戰勝了亡靈奪回據點米德加爾特


一開始的隊伍寒酸沒關係,只要多努力一定會好起來

  玩家一開始只要跟隨新手任務就可以拿到不少基本獎勵,關卡有三種難度(1st、2nd、3rd),同樣的關卡每打贏一次就會自動提升一個難度(最高為 3rd),一開始想打贏 3rd 有點難,建議可以先一直通關直到有些卡關再回到前面打 2nd 的難度;那麼要如何戰鬥呢?進入關卡後下方的藍色能量條會不斷自動累積,只要能量足夠就可以召喚英雄上前戰鬥,英雄間也有相剋屬性(例如:弓箭手可以用來打花),只要選擇的好,戰力有微小的差異也有機會通關。


新進度自然只能打 1st 的難度


劇情關卡擁有自動戰鬥功能,點擊右上角「Auto」即可開啟

  當戰勝某些關卡後就有機會取得一些額外的任務(可於畫面左方列表中找到),打贏任務就有機會取得額外的獎賞,獎賞可能是金錢、裝備、強化石甚至還有鑽石!任務過程無法使用自動戰鬥功能,玩家必須手動操控,光顧著發呆很可能會被敵人團滅;玩法和關卡模式差不多,但有些任務難度比較高,沒一定的隊伍實力可能會打不贏。


任務為戰鬥時隨機觸發,數量多寡全為隨機


任務中沒有「Auto」功能,必須手動遊戲

  除了任務獎勵之外,每天登入遊戲都有好康可以拿,除了簽到之外,還有伊登的樹木(每天最多可以領到四次)、鑽石加工(登入天數越多可開啟越多寶箱,最多為五箱)、魔法石磨(每過一段時間可以轉盤一次,最多可以領到五次)等,主畫面拉到右方也可以找到魔法商店,商店內的東西每 60 分鐘都會自動更新,上遊戲後可別忘了過去看看有什麼免費好康唷。


主畫面往左滑動可以找到功能 NPC


多種好康不拿可惜,登入後不要忘了去領獎

  加入公會也有一些好康,除了公會增益(進入戰鬥後可提高一些數值)之外,最常用到的大概就是公會戰的部分了,公會戰不是指公會與公會,而是與公會中的敵人(不死族)戰鬥,只要有戰鬥就有獎勵可拿,完全獲勝後可以得到更多獎勵。


公會的增益 Buff 不拿可惜,趕緊找個公會加入吧!


公會戰並非一個人就能戰勝,必須同心協力才行

  公會之外也有 BOSS 的存在,這些 BOSS 總共分為:章節 BOSS、世界 BOSS、每日 BOSS 等三種,「章節 BOSS」必須在戰鬥中觸發,觸發後才有 BOSS 能打,除了自己觸發的 BOSS 之外也可以打到朋友觸發的 BOSS,朋友越多就有機會打到越多的 BOSS;「世界 BOSS」則是讓所有玩家挑戰,直到它倒下為止;「每日 BOSS」則是每天都有固定數量的 BOSS 讓玩家挑戰,強度會隨著挑戰的星數影響而變強。


三種不同的 BOSS 讓玩家爽拿寶


不同的 BOSS 血量也有差異,總之努力的戰鬥吧!

  角色可透過培養的方式晉級升星,升星後也不用擔心角色變成其他角色,簡單的說就是同角色 3 星變 4 星而已,但前提是你必須要讓角色 +5 並且滿 30 等才能升星,升星後的角色需求經驗也會提高;闖關時「戰車」是玩家遊戲中的「塔」,如果戰車被敵人打爆就會判斷為戰鬥失敗,這是除了時間限制之外最需要注意的地方。


角色想要「晉級」升星必須要達成 +5 與 30 等的限制,還需要有晉級用的英雄


晉級升星後是直接讓指定角色升星而非隨機轉變

  《七雄戰記》在玩家的隊伍等級達 10 等之後才能開啟「連續戰鬥」功能,此功能必須用在已經通關過 3rd 難度的關卡,戰鬥時還可以選擇是停止條件,這樣就不會白白浪費許多體力(肉)了;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戰鬥後有時會出現一些 PK 戰的邀約,如果答應戰鬥在打贏後也有額外的獎賞唷。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七雄戰記》Facebook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