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在名為輝星的星球上,一場地震過後世界各地都出現了狂暴魔物的襲擊,你受到神祕少女的引導得到了召喚之力,為了找到意外的源頭你開始四處探險、尋找星球中隱藏的秘密;《輝星的反叛》(輝星のリベリオン)玩家能帶著自己擁有的四名隊員與一名戰友上場應敵,遊戲除了有屬性相剋之外也有兵種差異的問題,戰鬥時更有挑戰力。


屬性相剋固然重要,兵種問題也會影響戰局

  進入戰鬥後下面會有一排人物的頭像,點擊頭像就可以將角色召喚出來,頭像上面的「ANMA」為血量、「COST」為召喚或升級時會耗費的 SP 點數、「黃色條數字」為血量,左方的圓圈「Boost」則是打敗敵人後可得到的 SP 點數加成;玩家點擊右上方的箭頭可以加速戰鬥、上方中央的「AUTO」則可以切換要手動或是自動攻擊,需要注意自動攻擊並不會自動使用技能,想施展技能還是得靠手動操作。


戰鬥中點擊角色頭像只要 SP 足夠都能升級並補充角色血量 3000 點

  兵種相剋的方面為:狂戰(法師之外的職業傷害皆會減少)、騎兵(剋遠攻,法師與弓箭)、槍兵(剋騎兵)、法師(剋狂戰),兵種與屬性相剋的影響率為先屬性再兵種。


有些角色的隊長技能並不太萬用,要根據持有角色情況來更換隊長(最左邊位置為隊長)


角色頭像旁的能量條滿後就譨施展技能(角色底下的魔法陣會發光),點擊角色就可施展技能

  角色除了帶出場戰鬥之外還可以透過金錢來提升等級,等級越高的角色需要的金錢就越多,除非是想要開角色特有的「英雄任務」,低星角色一般來說根本不太會派上用場,好在低星角色要全部開出所有的任務並不需要太高等級,不需要花太多錢就可以完成任務拿獎勵。


戰鬥結束後的結算畫面也可清楚看到是否有角色等級上升

  任務關卡分為「世界地圖(劇情任務關卡)」、「英雄任務關卡(英雄劇情任務)」和「活動關卡(曜日限定活動)」等三種,除了英雄任務關卡外大部分都有初級、中級與上級的難度,世界地圖的任務在通過一般難度下的所有關卡後還會新增困難模式,困難模式下同樣也有初級、中級與上級三種難度。


區域內有顯示金色字樣的「COMPLETE」才能挑戰困難模式


英雄任務等級越高難度就越高,每個角色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除了一般戰鬥之外玩家也可以加入公會,加入公會也是有好處的呀!除了與其他公會成員交流之外,玩家也可以享受公會帶來的戰鬥加成,「魔力供給」項目中的各種武器等級越高、戰鬥加成就越大,另外遊戲中也會舉辦一些公會相關的競賽項目,例如:公會戰,只要在公會戰中得到好成績的公會,成員們就有機會得到更多的獎勵,簡而言之,玩家越活躍的公會遊戲品質就越好。


魔力供給的等級會影響玩家在戰鬥時獲得的加成


公會戰開啟時間能打就打,贏了總比輸了好不是嗎?

  那麼這遊戲要怎麼賺錢呢?除了刷一般關卡的困難模式的困難關卡(難度較高)之外,可以選擇金錢曜日(每周六、每周日開啟),最後才是主線或販賣徽章等,新手的時候建議先留品質為「良」的徽章備用,品質「並」的徽章直接賣商店吧,找不到徽章?點擊「選單」→「持有徽章」,就可以找到徽章選單了。


拿破崙:沒錢笑你,哈哈哈


把用不上的劣質徽章換成錢比較實際

  《輝星的反叛》不論是休閒或者是重度玩家都相當適合,因為 LP 每 3 分鐘就會恢復一點、升級速度也不算慢,較少會碰上 LP 點數不太夠用的情況;遇到卡關的時候除了檢視你的角色是否該提升等級之外,適時的切換「戰鬥加速」、與「施展技能」、使用「SP 提升角色戰鬥等級恢復血量,最大加成次數為 30」等也能影響勝率,可別傻傻地以為開了自動戰鬥就結束所有問題了。

QR COD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輝星的反叛》FaceBook 粉絲團
《輝星的反叛》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