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戰略型多人連線遊戲《Soul Gauge》(SOUL GAUGE -紅き牙と蒼天の翼),讓玩家在行動裝置上也能體驗到 PC 平台上端遊的遊戲樂趣,除了在地圖打怪之外還可以選擇參與副本以協力的方式通關,遊戲中有內建自動攻擊功能,玩家不需要一直自己點怪物攻擊,不過自動攻擊功能有能量限制,每過一段時間能量耗盡後仍得手動操控才行。
※《Soul Gauge》目前 IOS 版本還在事前登錄中,僅提供 Android 版本。
※《Soul Gauge》目前尚未在台灣上市,僅能在日本下載。



遊戲提供兩個職業、兩個陣營讓玩家選擇


野外打怪時注意等級落差不要太大,高自己太多等將可能陷入苦戰

  玩家在創角的時候就已經在選擇「陣營」了,有「Lapin」(ラパン)與「Etra」(エトラ)兩個勢力可選,勢力與角色外觀息息相關,兩個勢力之間為敵對關係,玩家可以透過更換武器的方式來改變技能(可用技能會跟著裝備的武器一起改變),裝備上的技能只要熟練度高了之後可耗費資源提升等級;由於武器技能變化相當多,在組隊的時候就有更多的變化,對於戰鬥配合與玩法也將更豐富。


可使用技能會隨著玩家配戴的武器變換


替換正在裝備的武器後會更改外觀,如果不喜歡武器的外觀也可以在「外見」的欄位裝備喜歡的外觀


武器間的技能可以替換,但有合成失敗的可能性(用來合成技能的武器品階越高,合成成功率越高)

  除了與 NPC 接任務在野外打怪之外,遊戲中玩家也可以透過闖副本的方式升級或取得更多裝備或完成任務,副本的位置並沒有很明顯,不知道如何進入副本的玩家可以點畫面右下角的「選單」→上方的「ダンジヨン」(迷宮)就可以進入副本,副本可以選擇單人遊戲或參加組隊,不論哪一種方式都需要入場素材(入場券),入場素材會從小怪身上隨機取得,無持有素材的話就打一下附近的小怪吧。


找不到副本嗎?


你要單打還是找隊友一起通關?

  任務不知道怎麼解,左下角有自動尋路功能,如果找不到尋路可用的時候代表大多為收集材料、完成指定行為等任務,必須去打擊對應的怪物或者完成指定行為才能夠完成任務;遇到卡關無法升級的時候就不如去刷一下副本練等,會比在野外單刷怪物還容易升級。


不知道該怎麼走或懶得走?右下角的自動尋路非常好用


找不到怎麼接任務?點擊右上角的驚嘆號就有任務列表囉

  《Soul Gauge》系統相當豐富,即使不課金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大多功能都能輕鬆了解用法,任務反而因為要求比較多而對於不懂日文的玩家來說可能會比較吃力;最後要提醒,如果更換了武器或裝備了更多武器甚至是買了新的補品,別忘了要將技能裝到快捷鍵上,只放在包包裡面沒拖曳到快捷鍵上可不會自動使用的唷。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