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主角搭的船遇上了海難,漂流到岸邊的你見到了神靈,神靈表示這個世界還需要你,給了你裝備之後你就醒了,你到了王城後國王給了你任務,表示只要達成任務就承認你為王國住民,為了取得身分你接下了國王的委託;角色扮演遊戲《不思議旅程》(WonderFlick)玩家可自由選擇戰士、盜賊、魔法師或獵人其中一個職業進行遊戲(選擇後不可更換,請慎重選擇),戰鬥方式不複雜,戰鬥節奏卻很重要。
※《不思議旅程》目前 CBT 測試剛結束,正式版尚未上市,請耐心等候正式版。



務必留意:職業確定後之後就無法更改


累積一定點數的 FEVER 值還可以得到額外攻擊的時間

  戰鬥時進入區域後會有洞穴選擇,玩家選擇的區域並非就是解任務的 BOSS,區域內大多都有多個小關卡需要玩家挑戰,每個小關卡都有各自的特性,每次打贏怪物都可以「骰」一次,不過想要成功骰到裝備這難度就不低了;戰鬥時玩家可以組另外兩名戰友進關卡一起奮鬥,記得要找強一點的戰友,這樣才不會反被敵人給打死。


每次打贏敵人都可以「骰」看看有沒有額外的寶物


只有一扇門後有真正的 BOSS,碰碰運氣吧

  遊戲一開始玩家只能從主線的地方接任務,但之後就可以進入廣場處與 NPC 對話接任務,最多可同時接取 10 個任務(含主線任務),接取任務後世界大地圖就會出現任務圖示,有時候任物品需要玩家「骰」才能取得,有時候反而會因為骰不到而多花了許多時間在打怪等著「骰」;任務之外的大地圖也有機會出現一些巨大 BOSS,這些巨大 BOSS 都可以透過反覆挑戰的方式擊倒,最多可以尋找 8 名隊員(加上自己共 9 名)一同戰鬥。


接到任務後,就會在大地圖上顯示任務的圖樣


完成任務後並不會自動回報,玩家得回到城內找對應的 NPC 才能得到獎勵


畫面中不會同時出現 9 名隊員,會以輪替的方式上場

  除了在關卡中「骰」之外,玩家也可以透過煉金系統製作裝備,部分材料可以在相應的商店內用遊戲幣購買,做出的裝備會因為玩家轉到不同的結果而有不一樣的附加效果,在一直無法入手更好的裝備時可以考慮使用這個方式蒐集裝備;部分材料也可以在副本中骰到或挖到,如果不想花錢買就多打打怪吧。


煉金也是得到裝備的方法之一

  《不思議旅程》玩起來還算有趣,只是玩的次數多了就反而會對於「骰」和「挖礦」這兩個步驟感到厭煩(不能自動,一定要手動操控),若覺得獎勵爛放棄骰點還好說,不挖礦覺得可惜,挖了又不一定會得到礦石才讓人更加煩躁;遊戲中的成就量相當多,絕對能滿足喜歡解成就拿獎勵的玩家。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不思議旅程》Facebook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