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可多人連線共鬪、連線競技遊戲等回合戰鬥制遊戲,《World Cross Saga ~時間、少女與鏡之扉~》(中文暫譯,原名:WORLD CROSS SAGA -時と少女と鏡の扉-)玩家要扮演守護女神之淚的刻之少女,你帶著英雄們阻止世界的崩壞,四處都潛藏著敵人,看來想要拯救世界可沒這麼簡單。
※《World Cross Saga ~時間、少女與鏡之扉~》目前僅在日本 App Store 上市。


想奪走女神之淚?先打贏我們再說


敵我雙方都有華麗的技能

  遊戲主打自由度高的戰鬥模式,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設定先攻還是後攻,攻擊順序就是以玩家設定的順序為主,同時玩家也可以設定指定攻擊敵人,讓角色們可以統一集中輸出也讓戰局較為穩定;攻擊列的上方有多種不同的 Buff 讓玩家套用,只要把攻擊放在指定 Buff 的格子內就會套用效果,擁有足夠的刻之力時也可以施展全體攻擊「交叉切入」(Cross Cut-in/クロスカットイン)。


交叉切入並非隨時都可發動

  除了一般劇情關卡之外遊戲也有提供許多不同的活動關卡讓玩家參與,某些活動關卡只有特定的時候才會開啟,想要打材料或刷相關物品務必要弄清楚開放時間唷;擁有一定隊伍之後別忘了去刷一下「經驗之門」(經驗ノ扉)提升隊員等級,這樣才不會因為等級不夠而卡關,之後看要挑戰劇情關卡或是「剛力之門」(剛力ノ扉)拿進化材料,一步步的來才能讓隊伍強大起來。


第一次進行特定的劇情關卡都會跳出劇情


活動關卡有日期限制,和一般關卡一樣可以選一名戰友輔助

  上述那些都是單人遊戲模式,多人遊戲模式則為主畫面就可看到「共鬪」和「鬪技場」,有些強化功能必須先通過「共鬪」一定次數累積一定的經驗才能開啟;而有些活動的條件則是必須要有一定的「鬪技場」等級才能開啟,想打活動還真的不能無視不玩「鬪技場」呢;這兩種遊戲模式都是與其他玩家連線才能進入,鬪技場則為 1 v 1 的遊戲模式,隊員要是未滿 6 人的情況下建議先不要開鬪技場,乖乖練等拿石頭抽角色才是上策。


角色不足別把人物放在後排,會變成三打二的情況對自己大大不利


共鬪只能選擇一名角色上場戰鬥,戰鬥時每個人有 15 秒的思考時間

  《World Cross Saga》一開始玩可能會覺得戰鬥有點複雜且繁瑣,但只要理解如何操作大多都能輕鬆玩下去,多人共鬪的部分也相當有趣(如果遇到太雷的隊友就另當別論),對於喜歡 PVP 刺激的玩家來說更有不同的對戰體驗;材料有相應的背包且會自動堆疊,玩家也省去了總是爆包包的困擾,想來點不一樣且輕鬆有趣的遊戲不妨參考一下這款。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