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喜歡俄羅斯方塊之類的邏輯遊戲嗎?喜歡卻又覺得變化不夠多很膩?《Hex FRVR》是款以六角形為基底,玩家要在六角形中擺放各種不同類型的拼塊並試圖填滿各種直線或對角斜線消除掉,挑戰會持續到玩家無法放置任何拼塊結束,過程中沒有任何計時限制,玩家可以慢慢思考該如何擺放拼塊。


只要無法放置目前版面上提供的拼塊就會結束遊戲


一開始有簡略的說明讓玩家了解玩法

  開始遊戲之後下方會隨機提供三種不同類型的拼塊(有時候會重複),玩家要設法讓這些拼塊填滿板塊連成線就能消除,只要擺放拼圖就可以得分,遊戲沒有關卡限制,玩家只要盡力的放置拼塊直到無法繼續下去為止,有時沒有放好拼塊或太貪心就會提早結束遊戲。


有時候就是強迫症,忍不住的想要等特定的東西來一次消除大量方塊


有時不是太貪心,而是運氣不好導致失敗

  玩這個遊戲想要拿高分的訣竅就是能消除就要消除,不要龜毛的想要拼大量消除,因為你不會知道後面出現的拼塊是什麼,而且拼塊的類型並不少,想要等到合適的時機一次消除難度太高,很可能放置很多次不同的拼塊都沒等到想要的拼塊,還不如趕緊消除掉換成分數減低負擔。


能消除的時候千萬不要拖,趕緊消除掉多餘的拼塊才是持續下去的訣竅


拼塊的類型相當多,想等到特定的形狀不容易,運氣要很好

  《Hex FRVR》沒有網路也可以玩,遊戲使用容量也不大,相當適合用來打發時間,遊戲中只會紀錄玩家的最高分,其餘的分數都不會顯示出來,就算出意外分數很低都沒有關係;此遊戲可以用來培養邏輯能力與耐心,如果你對數字困惑或不耐煩不妨就試試這款。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