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古龍小說作品《絕代雙驕》的故事相信許多玩家都不陌生,玩家現在可以在行動裝置上體驗它帶來的魅力,遊戲玩法以 Q 版格戰 RPG 的方式呈現,玩家要扮演小魚兒,劇情將從小魚兒出惡人谷之前開始,過程逗趣搞笑且清楚交代了劇情的來龍去脈,不論是否看過《絕代雙驕》都相當適合體驗一下其中的魅力。
目前《絕代雙驕》刪檔封測已結束。


劇情用漫畫的方式讓玩家簡單了解現階段的變化


每個角色的情緣都不太一樣,有些則可以雙向觸發

  遊戲分為利刃(近戰攻擊,範圍為 X 斜線)、妙法(遠程輸出,範圍為遠距離直線)、鐵盾(肉盾,範圍為十字直線)、懸壺(輔助補血,範圍為人物周圍八格)四種職業,得到的人物都會有不同的職業,搭配得當可更輕鬆的通過關卡;過程中也會有一些陷阱,當玩家的角色誤入陷阱後會損血,移動時千萬要多注意一些,當關卡第一次三星通關後就可以使用掃蕩功能,若覺得闖關很棘手也可以考慮開自動讓系統幫玩家作戰。


每個區域都有多個小區塊,小區塊中又有多個小關卡可挑戰


每個關卡拿到星星的條件都不太一樣


利刃只能攻擊到 X 方向的敵人

  隊伍一次可以上場四名角色,玩家在安排隊伍時最好要安排一名懸壺提高續戰力,如果沒有懸壺可用,就最好要確保自己的隊員足夠強大,才不會因為續戰力不夠退場(沒血被團滅);如果真的不知道怎麼安排,也可以由系統幫玩家自動設置,進入「俠客」後選擇「陣容」分頁,然後按下「一鍵編成」,就會自動放置目前可得到最高戰力的隊伍。


上戰場前可再次確認上場隊員與順序


真的不知道怎麼安排隊員?試試「一鍵編成」吧

  遊戲的內建活動相當多,大部分活動都有次數限制,那要怎麼樣才能拿到更多的獎勵呢?遊戲有提供每日任務讓玩家取得更多資源且每天都會重置讓玩家可再次獲得獎勵,每日任務列表中的任務並沒有玩家想像的那麼困難,有些甚至只要掃蕩幾次就可完成,如果你真的很忙,至少也能先將最簡單的每日掃蕩任務完成一下。


只要以三星的方式通關,就可以直接掃蕩(每個關卡每天最多 10 次)


懸賞令也是拿大量獎勵的方式,完成任務的難度比較高


還有更多的活動等你來挑戰唷

  《絕代雙驕》畫面可愛、劇情逗趣搞笑,相當適合用來打發時間,戰鬥不需要等待太久就能分出勝負,方便的掃蕩功能與自動戰鬥功能也能讓忙碌的玩家可以輕鬆拿獎勵;玩家的角色只要擁有資源就能升級,未必一定要帶上場才能升級,也有情緣可增加戰力,能上場的人物只有四名,選擇隊員時要好好思考一番呢。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絕代雙驕》FB 粉絲團
※《絕代雙驕》預約註冊活動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