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燒烤蛤蜊2》(貝がらブラッコ 貝をやく2)是款簡單的休閒遊戲,玩家要扮演店長燒烤各種不同的貝類,燒烤的時間有限,技術越好、反應越快的玩家將能得到更高品質的成品,成品的品質會影響到結算後得到的金錢,如果想要使用更好的材料,提升自己的燒烤能力是不可避免的過程。


極短的時間內想拿高評價還需要多練一下

  只要點擊 START 就可以開始燒烤貝類了,進入畫面後只要點貝類就可以將其翻面並得到分數,連擊次數越高越可能掉落東西(鑽石或者是其他物品),點擊這些物品就可以收集同時能提高評價,如果太久沒有收取這些物品它們就會消失;過程中如果貝類的顏色泛紅就必須拉動網子才能降溫,直接點擊貝類的話可以看到衝擊性的畫面。


翻轉貝類時有機率掉落各種物品


燒紅的時候要拉動烤爐的網子,不能讓店長直接去碰

  當時間結束後玩家可以得到這次的遊戲成績,右上角會呈現得到分數與累積總分數,分數會轉換成點數讓玩家用來消費購買物品,畫面中央則會掉落這次玩家在挑戰中取得的物品,物品的稀有度會受到玩家燒烤的貝類影響,貝類越珍貴就能夠開出越稀有的道具;獲得的各種道具都會歸類在玩家的道具圖鑑中,如果想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沒收集到可從主畫面進入「图鑑」處查閱。


首次拿到新物品會額外得到 100 點,但這些收集品也太奇怪了吧!


圖鑑除了可以查閱收集度之外,還可以看得到的收集品的介紹

  點數可以在「お店」中消費,主要分類為:購買貝類(越珍貴可得到更稀有的收集品)、購買網子、購買炭類(每種類型的木炭用途不太一樣,可分為:降低變紅的機率、延長寶石出現時間、燒烤的時間延長、提升所有效能)、購買輔助物品(每種輔助物品用途不同)等四種類型,不是購買後就會直接套用,想套用效果必須進入「アイテム」處更換;一開始建議把錢花在貝類上才能得到更多不同的收集品,炭火或其他物品購買順序就看玩家自己的想法囉。


購買前可以看到物品的詳細資料與用途


買了新東西別忘了套用更變

  《燒烤蛤蜊2》玩法簡單、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可以解決一次挑戰,收集品千奇百怪,每次都會讓人非常期待結束時得到的物品;燒烤過程中可能會因為沒反應過來而讓店數燙到手,雖然燙到手的表情相當具有戲劇效果,但同樣也會因為燙到而進入短暫的冷卻時間,想要拿到更好的評價可別讓店主一直燙到呀。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