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簡單的畫線設定路徑、讓貓咪滑動前往各處收集金幣、鑰匙或者是其他的物品,同時設法讓貓咪回到紙箱就能完成挑戰;《箱貓滑動塗鴉》(中文暫譯,原名:箱ねこ落書きスライダー)是款玩法簡單的益智類遊戲,玩家要在畫面中規劃路線讓貓咪利用重力與速度收集畫面中的物品,同時在最後能夠回到牠的紙箱就能過關。


有新玩法的時候會提供導引讓玩家使用


只要讓小貓進入紙箱就可以過關(有鎖時必須先得到鑰匙才能解鎖箱子)

  玩家在關卡中可以畫一條以上的線來規劃小貓的路徑,確定好路徑就能按下右上方的紅色 GO 按鈕開始行動,途中如果被卡住或是設置的不好就可能會導致挑戰失敗,小貓或許會滑到空處掉落、中陷阱、被畫不好的線卡住、在障礙中無限徘徊等,此時就要按下 GO 旁邊的重置按鈕才能將關卡重新開始。


設置完成後點擊畫面上方的 GO 就可以讓貓咪開始移動


如果貓咪被卡住導致關卡無法完成,就只能點擊重置按鈕重新來過

  有些關卡會將玩家導入一些思考誤區,如果一直卡關不妨考慮換個角度思考或許就能找到完美的解決方式;通關後的評價會隨著玩家通關時得到的硬幣數量來判斷,都沒有得到:1 星、沒拿滿硬幣:2 星或拿滿硬幣:3 星等,只要硬幣的數量夠多就能購買不同的貓咪來冒險,20 硬幣、60 硬幣與 100 硬幣都可以得到新的貓,可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用來闖關的貓。


每個關卡都想要 3 星通關?需要多花一些心思才行


擁有足夠的硬幣就能解鎖不同的貓咪來冒險

  《箱貓滑動塗鴉》玩起來算是小品類型的遊戲,玩法不複雜,但想要拿滿關卡中全部的硬幣還是得花上一些時間,途中如果一直卡在拿不到某個硬幣或許就需要換個不同的方式嘗試了;遊戲目前提供 100 個關卡讓玩家挑戰,較納悶的是遊戲中通關後居然沒有重新挑戰相同關卡的按鈕,玩家必須回到選單重新選擇關卡才行。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