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為了提高銷售量,貓咪經理和服務員都努力地想著新菜單,貓咪們創造了一種又一種的美食,創造美食的同時也會出現各種小插曲唷;《NECO的廚房》(中文暫譯,原名:NECO'Sキッチン)是結合養成與放置玩法呈現的遊戲,玩家可以輕鬆地享受遊戲的樂趣同時還能欣賞各種逗趣的劇情,到底發生了那些故事呢?真讓人好奇呀。


目標,列入米其林三星餐廳


每次得到新菜餚都會有小劇情

  玩家得到金幣的途徑有兩種,第一種是研發各種美食讓顧客上門取得金幣、第二種就是玩家點擊上方畫面中央的廚房出菜拿金幣,前者只要放著不管就可以取得金幣,會隨著玩家提升美食等級而得到更多錢、後者則是玩家每次點擊就會取得固定數量的金幣,玩家可依照自己的情況來選擇要升級的方向。


隨著菜餚的多樣化,畫面中出現的貓咪種類也會越來越豐富

  每過一段時間餐廳就會出現巨大的老鼠,巨大老鼠如果沒在時間內消滅掉,牠就會危害餐廳內的貓咪讓玩家損失不少金錢!除掉貓咪就是玩家不可避免的例行公事;遊戲關掉後也會得到金錢、同時巨大老鼠出現的機率也比較低,但還是別忘了購買捕鼠夾備用。


如果沒有及時除掉出現的老鼠,就會損失一些金錢

  只要將菜餚升級到一定等級就可以得到進階製作方法,擁有一定的金錢就能開發成功,開發成功後貓咪就會端著新菜餚出現(之前的菜餚也會出現在畫面上),隨著菜餚數量變多,玩家的畫面就會越豐富;此外也有一些額外加成的研究,若是有閒錢可用可別忘了開啟功能。


初期擁有的資金不多,以玩法來決定升級方向吧


同時能擁有的捕鼠夾數量有限,且購入金額會越來越高

  《NECO的廚房》的畫面可愛、玩法輕鬆,開發新菜普之後的對話也相當有趣,玩家也可以從記錄處從回顧各種已知的劇情並查看目前的所有詳細記錄;越下面的樓層可取得的資金越多,但如果是手動點擊派的玩家建議別忘了升級餐廳的相關設備,這樣點擊畫面能得到的金幣才會更多。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