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魔法師瑪奇受到魔法的詛咒而變成了黑貓,為了尋找恢復原貌的方式而踏上旅程,玩家要幫助瑪奇用他拿手的魔法舞蹈解決一切困難,到底能不能解開詛咒就要看玩家的能耐囉;《黑瑪奇、黑貓魔法師瑪奇大冒險》(Maggy the Magi)是款可愛的小品遊戲,玩家要透過畫出與磚塊相同的符號來讓瑪奇前進,前方障礙重重,反應稍微慢了就可能會死亡,遊戲時要多注意場景變化才行唷。


繪畫時不能相差太多、筆畫順序必須正確


場景會隨著遊戲進行而改變

  遊戲玩法很簡單,玩家只要在畫面任一處畫出前方方塊的圖示就可以前進,如果有上、下的分支則選一個喜歡的來畫就行,瑪奇會自動往上或往下跳去指定的方塊上,只需要作出選擇、不需要猶豫太多;隨著過程進展將有更多複雜的圖案搭配陷阱出現,如果思考太久很可能就會被飛來的陷阱砸到。


看到岔路就選一條喜歡的走即可


技能好用,購買價格卻不便宜

  雖然只要畫出符號就可以前進,卻得注意如果符號的順序錯誤、符號樣式差異較大就會判定錯誤而導致失敗,畫失敗並不會立刻導致挑戰結束,但如果是撞上障礙、陷阱就會馬上 GAME OVER 囉,抓緊時機通過障礙、避開障礙是挑戰此遊戲時最重要的事情;想要趕緊升級技能或得到新的冒險角色就得努力收集關卡中的鑽石,若有岔路也要選有鑽石的地方走才行。


採到陷阱或被障礙砸到,都會馬上結束挑戰


還有更多角色等著你收集呢!

  《黑瑪奇、黑貓魔法師瑪奇大冒險》有相當高的挑戰性,玩家可在關卡中得到鑽石,這些鑽石可用來強化瑪奇的技能或者購買其他不同的動物來挑戰關卡,這些動物和技能都不太便宜,想要強化還得多花點耐心;場景的敵人或陷阱每過一小段時間就會改變狀態,想要安全通過還得多注意時間才不至於剛好撞上唷。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