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上吧棉花糖》(Marshmallow Tower)是款休閒小品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把棉花糖不斷疊高而已,儘管目標簡單,玩家想要達成疊高棉花糖的這個目標卻不容易,因為每種棉花糖的軟硬度都不太一樣,加上上方的平台又會不斷移動干擾你堆疊棉花糖,判斷丟下棉花糖的時機相當重要。


丟下棉花糖的時機好壞將影響堆疊的結果

  開始遊戲後上方的平台會不斷左右來回移動,棉花糖則位於最下方的中央處等待玩家堆疊,由於棉花糖掉落的時候會受到方向、重力與速度影響,丟下棉花糖時機若抓得不好,降下的棉花糖就會大幅偏移甚至歪斜倒塌導致挑戰失敗,過程中若棉花糖塔倒塌就會直接結束遊戲,要注意別讓你的棉花糖塔太過傾斜唷;挑戰失敗後系統會詢問玩家是否看廣告免費繼續接續關卡,如果想要試試看是否能夠疊更高就不妨花點時間看一下廣告影片。


棉花糖塔太過傾斜將有大機率導致挑戰失敗


挑戰失敗也可以按 NO,不看廣告直接結束

  隨著玩家堆疊棉花糖塔的同時將會出現更多不同的棉花糖讓玩家使用,這些棉花糖的種類皆為隨機出現,不同的棉花糖重量、速度也不一樣,必須適應各種棉花糖的設定才有可能得到高分,隨著棉花糖種類越來越多,玩家想得到高分也越來越難,或許唯一能夠做的就是盡量抓準丟下棉花糖的誤差時機吧;每次出現新棉花糖的時候玩家就可以得到新的圖鑑,遊戲中提供大量的棉花糖種類讓玩家收集,想集齊?看來還有得努力呢。


出場讓玩家堆疊的貓咪種類越來越多,畫面可愛過程卻也相當刺激


還有更多不同的棉花糖等著你收集唷!

  《上吧棉花糖》玩起來步調偏快,初期想要疊高也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必須努力熟練才有機會疊高你的棉花糖塔,搭配各種可愛的棉花糖讓玩家收集讓過程更有趣;此外遊戲中有時候也有一些特殊的活動讓玩家取得特別的棉花糖,取得步驟並不困難,有碰到能取得特殊棉花糖的活動就別錯過囉。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