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現在的生活中出現了許許多多不同類型的實況主,有些大紅大紫、有些則是沒沒無聞,你也想來嘗試看看當個實況主的感覺嗎?《Vlogger Go Viral - Clicker》玩家要扮演一名實況主,實況各式各樣的東西來賺錢,初期只有貓、狗之類的動物可選,隨著玩家的實況經驗增加之後就會新增其他不同的議題。


千萬注意!實況主形象與暱稱設定好,進入遊戲後便無法更改

  一進入房間一開始只有咱們的實況主與一個電腦桌,不用不用太在意,之後會慢慢變的豪華起來,會有新手導引教玩家如何進入實況(會呈現時間倒數),實況開始後結束的方法有三種,第一種就是等待時間倒數結束(離開遊戲也會持續倒數),時間結束後再開遊戲領錢即可、第二種就是努力點畫面,每點擊 1 次會減少 0.01 秒時間,畫面不時會飛過一些減少時間的道具,點擊道具後就會進入短暫的點擊加倍時間,此時點擊畫面就會讓時間流逝得更快,一天有三次看廣告拿三倍加速的機會,可別吝嗇使用唷、第三種則是耗費鑽石省略流程,鑽石在不課金的情況下只有達成成就才能得到,用來加速算是有些浪費。


一開始的房間設置真的是有夠寒酸


使用時間加倍道具之後實況主會有背後冒火的特殊反應


實況主題經驗累積滿之後就能晉升星級

  賺到的錢能做什麼?玩家可以選擇下方的錄影機圖示升級或新增房間裡面的配備,吸引更多的人看你的實況、或者選擇藍色喇叭圖示升級或新增宣傳方式,讓更多人願意投資你的實況等,這兩項是遊戲幣就能升級的選項,至於隔壁的閃電圖示則是用鑽石購買一些具有時效限制的道具(會立即套用效果),是否要使用就看個人如何決定囉。


人數影響實況主題的收入、宣傳影響每秒自動增加的金幣收入


達成指定成就後玩家才能得到少量的鑽石

  身為實況主怎麼可能沒有自己的頻道呢?玩家也可以在左下角的螢幕圖示內看到自己的實況情形,畫面也會隨著玩家更新設備而有些微的改變,重要的不是實況情形而是下面的留言!留言有兩個按鈕,玩家只要根據留言的顏色來選擇要按讚或屏蔽對方就能累積能量,當能量累積滿之後就能得到額外的錢。


綠色回讚、紅色屏蔽,就這麼簡單

  《Vlogger Go Viral - Clicker》色調柔和、畫面可愛,讓玩家體驗當實況主的樂趣同時又沒有太多壓力相當適合用來休閒;較讓人不耐煩的就是廣告實在有點多,如果不想要被廣告騷擾就必須先把網路(含 Wi-Fi)都關掉再進入遊戲,就不會再想要升級設備或宣傳時一直受到廣告的干擾了。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