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要扮演一名在便利商店工作的店員,你必須服務各種上門而來的顧客,將他們想要的東西交給他們,此外還要想辦法達成通關目標才能順利過關;《便利商店物語》是款三消玩法的休閒遊戲,玩家要設法同時滿足關卡目標與顧客要求才能高分通關,看似簡單玩起來卻頗有挑戰性。


初始店員選男選女都可以,之後有機會得到另一個

  首次挑戰關卡不需要耗費能量,之後不論是否有通關想再次挑戰都要扣除 1 能量(每 30 分鐘恢復 1 能量,累積 5 個為上限),對於想要刷滿星通關紀錄拿鑽石或賺錢升級商品的玩家來說非常不夠用,想刷錢只能挑比較多錢的關卡才比較不吃虧。


只有初次挑戰不用耗費能量,之後想要再次挑戰都得扣能量

  玩法和同類型的遊戲差不多,玩家只能將能消除的相同物品做位置交換,隨著玩家物品連線的數量多寡而會出現不同的道具,只消除三個的情況下則不會出現道具;有些進階道具的外觀與一般物品的外觀差異有點大,有時候反而消除完後會忘了那是什麼東西。


有些道具結合後的外觀大改變,有時還真的認不太出來是什麼東西


除了滿足關卡目標之外,分數也要盡量拉高才能拿三星評價

  和其他三消遊戲較不同的地方是玩家可以將便利商店中的商品升級,升級後的賣價也會比之前的還要高,對於某些關卡來說想要通關就一定得要升級商品才有辦法累積金額通關,每升級一次商品除了賣價變高之外,下次升級商品要求的金幣也會更多;此外遊戲中還可以購買其他的商品加入消除行列中,解鎖商品的費用也不低,無論想做什麼改變,沒有錢就通通辦不到。


無論是解鎖新道具或者是升級現有道具都要大量的金幣


初期建議不要花錢抽人物,先升級道具比較重要

  《便利商店物語》玩起來還算有趣,與其他同類型的遊戲相比算是有更多變化,因為能量恢復的速度有點慢,賺金幣的過程可能讓人感到些許煩躁;玩家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更換其他的店員,有時候有機會看個廣告就能抽一次店員,這個機會可不要錯過;另外玩家也可以用金幣或鑽石招聘店員,只有玩家擁有店員才能選用。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