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和諧之景3》(har•mo•ny 3)是款結合益智與休閒類型的遊戲,畫面色調柔和,相當適合用來打發時間,過程中玩家只需要兩兩互相交換畫面中方塊的顏色並令方塊的色調一致就可以通關,遊戲中沒有任何計時相關的設置,只需要輕鬆享受過程。
※此遊戲為付費遊戲,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必須通過前面的關卡才能前往下一關


遊戲一開始有清晰的說明讓玩家了解如何開始

  玩家進入關卡沒有體力或者是耐力的限制,只要想玩隨時都可以玩,畫面中的方塊中會有圖樣顯現,圖樣數量的多寡就是此方塊可移動的次數,必須要將次數完全耗光才能過關;如果將方塊移動到錯誤的位置且已經無次數移動的情況下方塊會以黑色的外觀呈現,此時只能選擇要回到上一步調整移動位置或者是整個關卡重新來過。


移動錯誤且無法移動的情況下,被移動的方塊會呈現黑色


相同顏色的方塊也可互相交換位置

  當玩家的方塊位置正確卻因為移動次數沒有耗光也會無法通關,若想查證目前的顏色是否正確可以點擊畫面最下方的眼睛查看相關位置;如果卡關也可以考慮使用提示(位於右下角,使用後重製關卡會自動呈現已使用過的步驟為準,消耗掉的道具也不會返還給玩家),道具數量有限,用光之後只能使用現金購買,建議不要太依賴道具通關。


使用過提示之後,刷新關卡進度也會以使用過提示的進度開始


不知道畫面怎麼排?點擊下方中央的眼睛圖示查看吧

  《和諧之景3》玩起來相當輕鬆簡單,玩家不會覺得在遊戲中會有被強迫的感覺,過程中有些考驗玩家的邏輯能力,若碰上卡觀的問題不妨試試從另一個方向開始,或許能有不一樣的結果;較可惜的部分是關卡必須完整通關才能挑戰後面的關卡,如果一直卡關無法通過可能就會毫無進展。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