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移動貓》(中文暫譯,原名:ねこずらし~にゃんだふる~)是款簡單又可愛的益智遊戲,玩家要幫助小貓排除各種障礙順利離開這個地方,過程中將會出現更多不同的限制與障礙,難度不高但想要順利通關還是得多努力一番。


遊戲提供大量的關卡讓玩家挑戰


得到或使用道具時會有可愛的過場 CG 出現

  在挑戰關卡前都會出現這次關卡的通關目標,通常為:指定移動次數內通關、特定時間內通關等兩種,關卡中可能會出現一些輔助道具,只要操控任何一種貓咪過去碰觸就能撿取並生效,關卡內取得的道具沒有留到下一關使用的設定,不用設想之後是否有機會用到的問題;此外關卡中也可使用一些額外道具協助通關,這些道具可隨時在任一關卡中使用,有數量上的限制。


關卡會出現多種不同類型的道具,是否需要去拾取則看個人喜好
  

大多關卡的通關條件多為移動次數或時間內通關

  關卡中的貓咪有指定的方向,橫向就只能往左方、右方移動、直向則是只能往上方或下方移動,玩家的目標就是將指定的貓咪移動到出口,關卡有時候會出現多隻需要玩家引導到出口的貓,此時必須先讓特定的貓離去才能順利通關,讓關卡難度增了不少。


有更多的貓需要玩家的協助


好多貓啊,真讓人感到眼花撩亂

  《移動貓》算是個小品遊戲,初期關卡都相當簡單,玩家卡關的機率並不高,隨著關卡提升之後必須運用機關才能順利通關,若機關前方擋著其他貓咪可能就會有移動失敗的可能性,要使用機關調整位置之前可別忘了先將機關前的貓挪走才不會出問題。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