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畫面精緻的解謎遊戲《The Room》現在推出了三代作品《The Room Three》讓玩家再次體驗解謎的樂趣,玩家這次要挑戰神秘人物給予的「工匠」試驗,玩家要根據擁有的物品尋找隱藏的線索,遊戲中提供多種可供玩家互動的機關,想要知道到底隱藏了什麼秘密?快隨著主人公一起解開隱藏的秘密吧。
※此遊戲為付費遊戲,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此遊戲目前只有推出 IOS 版本。



看似什麼都沒有的車廂到底隱藏了什麼?

  與前作相同,遊戲提供玩家三個存檔方便玩家遊戲,如果與家人或朋友共享也不用擔心自己的進度被別人擾亂,只要再載入時選對儲存格就可以開心遊戲囉;可以互動的物品按兩下就可以進一步的進行觀察、互動,有些機關隱藏在很隱密的地方,觀察東西的時候可別太粗心,盡可能的將看起來能互動的東西都試試吧。


書中到底隱藏了什麼秘密?又或者這根本就是障眼法


不仔細觀察還真不知道行李箱有兩層

  玩家要怎麼判斷自己的進度有所進展呢?當玩家碰觸到一些關鍵點之後就可能會有一些不同的劇情出現,例如:一開始翻書的時候會出現一個詭異又恐怖的人丟下一個箱子就消失、又或者是解開了箱子的秘密之後就來到了奇妙的地方等,雖然沒有對話台詞仍能讓玩家清楚知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


用特殊的眼鏡觀察眼前無解的物品,有時可以得到其他的線索


費勁打開了箱子,裡面只有一個詭異的三角物體

  遊戲目前提供 6 個章節讓玩家挑戰,想要完整過關若不參考攻略,對於不熟悉解謎類遊戲的玩家來說需要耗費不少時間,必須相當有耐心才能通關;搭配遊戲音樂將能有更好的遊戲體驗,建議玩家在挑戰遊戲的時候不妨開啟音效讓自己能有更好的遊戲體驗。


那個看起來很可怕的傢伙到底做了什麼?


一封信?又是新的待解謎題

  《The Room Three》的畫面相當優秀,謎題也足夠多,甚至還有隱藏結局讓玩家挑戰,讓玩家可以滿足體驗解謎的樂趣,遊戲過程中如果卡關不妨嘗試將眼鏡與其他物品嘗試一下,或許可以找到通關的關鍵;較讓人覺得可惜的或許就是遊戲並沒有中文化,想知道過程中信件或書籍在寫些什麼就得多費點腦袋了。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