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MUJO》是款簡單的益智類遊戲,玩家要操控神攻擊那些入侵的敵人,只要透過簡單的方式就能消除場面上的方塊,消除的方塊將決定玩家是否能順利攻擊敵人還是得到寶藏或讓神累積經驗值等,操作方式簡單但想讓神做出有效的攻擊也不容易,相當適合用來打發時間。


有些關卡會出現擁有一些棘手的 BOSS

  操控方式很簡單,當方塊三個或三個以上連接時壓著方塊可讓方塊累積病變化成一個方塊(累積過的方塊可再次累積)、不想堆疊累積方塊的時候只需要點擊兩下就可讓連接的方塊消除;下方的 UP 可以從最下面新增一排方塊(最上方的方塊會被擠掉),如果沒東西可消除又捨不得擠掉多次累積的方塊也可以考慮使用閃電消除,過程中可能會出現寶箱,消除方式與消除方塊一樣,三個或三個以上連接時點兩下就可以消除並開啟寶箱得到裡面的物品。


炸彈用 UP 功能擠出去的時候會爆炸


顯示為空白的方塊無法直接消除,可透過消除鄰近的方塊來令它消失

  若沒有三個或三個以上連接在一起的方塊該怎麼辦?玩家可消耗手中擁有的閃電來強制消除卡位的方塊或者是寶箱,用閃電消除單個方塊一樣可攻擊或得到經驗、用閃電消除寶箱一樣可得到其中的寶物(神或者神的武器);每天都會補給玩家 5 個閃電(自然恢復上限為 5,多出來不會累積),如果還想得到更多的閃電就只能解免費任務或刷卡購買了。


不想花錢買閃電?多解些免費閃電的任務吧


卡位的方塊或寶箱可用閃電解決掉

  玩家的場面上最多只能放置三個神,若上場的神數量已經等於三的時候就會強制要玩家換掉場面上的神或是直接將心得道的神放入背包,得到時如果沒有馬上替換,之後想要替換神就得耗費 2 個閃電;神之間也有星級上的差異,若只是得到相同星級的神就可以考慮直接捨棄;神的經驗值會隨著玩家消除場面上的同色方塊而累積,累積到一定的數量就會提升等級,場面上的神可以隨時使用技能,一樣要耗費閃電(1 閃電)才能發動。


神的下方看似血條的東西就是神的經驗值


得到新的神了,要不要換一個下場呢?

  《MUJO》玩法相當簡單過程卻有許多變化,有些 BOSS 還會隨著回合恢復血量,這時候玩家就只有兩個選擇,一個是每回合都打出攻擊(難度較高)、另一個方法是不斷累積畫面中的攻擊方塊直到可以直接秒殺 BOSS 為止;想要直接秒殺 BOSS 也要注意別讓炸彈的爆炸路線剛好撞上方塊,若撞上方塊則方塊會直接被消滅,想累積只能重新來過。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