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這個世界被謎樣侵略者「伊洛斯」汙染,人類的生活範圍被迫縮小,有個名為「神樹峰女子學園」的學校專門培育負責與「伊洛斯」戰鬥,這些培育出來的成員被稱為星守者,玩家要扮演學園中的一名新入教師,你將與學員們一同前去前線作戰,努力奪回被汙染的區域;《戰鬥女子學園》讓玩家操控教導的學生前往各處解決問題,每個隊伍最多可以上場三個角色,玩家可以在戰鬥中任意切換戰鬥角色,至於是否能順利通關或拿滿關卡的成就?這就得看玩家的操作手法囉。


每個角色都相當有個性

  關卡中會穿插著劇情關卡與戰鬥關卡,玩家在進行一段戰鬥之後就會跳出劇情關卡,和戰鬥關卡一樣,第一次進行劇情關卡的時候也可以拿到星之碎片,只要累積滿 25 個星之碎片就可以抽一次轉蛋,抽到相同的角色卻不同星級也不用難過,玩家可以在「組隊」處利用「選擇卡牌」的方式更換,更換後武器與星級、等級都會跟著變化。


同樣的角色可透過選擇卡牌的方式更換武器與星級


紅色的外框為戰鬥關卡、藍色的外框為劇情關卡

  戰鬥的方式很簡單,玩家壓住拖曳就可以讓角色移動,點擊之後會出現一個準心與圓圈,圓圈會移動,當圓圈與準心疊合的時候點擊畫面就可以擊出 combo,擊出的 combo 量越高攻擊力就越高;遊戲中提供多種不同的武器讓玩家搭配,隊伍建議最好不要三個角色都相同職業,若是碰上不利自己職業的怪就會相當棘手。


想要準確的打擊準心也有一定的難度

  覺得手動太麻煩了嗎?遊戲也有提供自動戰鬥功能,玩家每 60 分鐘就會補充一個道具,一共有五種道具可用,分別是:經驗加倍、金錢加倍、加油點數加倍、素材掉落綠加倍與 AUTO(自動戰鬥),持有道具的情況下預設值為 ON,不想馬上使用記得要將功能點為 OFF 狀態;雖然有使用 AUTO(自動戰鬥)功能,但進入關卡後預設為關閉,可別忘了去右上角將 AUTO 開啟唷。


AUTO 有兩種速度,不想慢慢等就開啟 2x 的速度戰鬥吧


AUTO 的戰鬥標準只有打贏敵人,如果想要解關卡任務還是乖乖手動比較有可能

  和學生們互動是此遊戲的特色之一,當玩家抽到角色之後對象才會出現出現在自己的班級裡,點擊對象就會出現互動選項,例如:摸摸頭(心情不好可恢復心情並增加親密度,每 60 分鐘恢復 1 個,上限為 5 個)、狀態(查看狀態、秘密、劇情與相冊、選擇卡牌與武器)、送禮物(增加親密度,有時會刷出送禮物的每日任務)、換衣服(當角色有一套衣上的服裝就可更換)、特訓(提升親密度)等;當角色的親密度越高,可開啟越多的功能同時還能更了解學生唷。


沒有特訓的學生大多都會待在教室中


特訓時可用加油點數更換道具縮短特訓時間

  《戰鬥女子學園》有大量的劇情讓玩家欣賞,每個學生都有許多秘密等著玩家探索,提高親密度不光是看劇情而已,而是可以讓角色變得更強大,多關心學生並適當的讓他們恢復心情吧;除了劇情之外也有隨機對戰、好友對戰等選項讓玩家挑戰,如果覺得打 NPC 不夠過癮,不妨就試試看和其他玩家對戰吧。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