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喪屍之戰》讓玩家體驗全球競爭的刺激感,玩家要設法剷除殭屍、保衛自己的家園之外同時還要小心其他玩家的騷擾!努力壯大自己、集結盟友就是玩家在遊戲中不可或缺的舉動,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四處掠奪其他人、打殭屍或者是安靜地在一個區域生存,但可別忘了,這是個你死我活的世界,就算你不打別人,別人可能也會來攻打自己唷。


脫離新手期之後,被偵查或被攻打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基地以 6 等為分界點,當玩家的基地升級至 6 等以上之後就無法使用新手防護罩、新手遷城等物品,在那之前一定要先找好人多、確定想要待下去的聯盟,在脫離新手其之後的遷城費用相當高,如果沒有選好聯盟遷城之後如果碰到某些需要聯盟集合隊伍才能玩的任務就會相當吃虧,離聯盟成員聚集地太遠,碰上活動時幾乎沒有人能夠支援到自己;欲提升等級高於 6 等之前,一定要先確認是否有部分新手道具要用掉,聯盟退出後馬上就可以加入其他聯盟,脫離新手期之前務必要找到一個想長久待在裡面的聯盟。


你確定要脫離新手期嗎?脫離之前一定要再三確認是否要遷城、換聯盟等事項

  隨著玩家的基地升級將能興建更多不同類型的建築,其中建築最重要的還是城牆,城牆關係到玩家的防禦情形,如果有被攻打(NPC 或其他玩家)的情況下,城牆的防禦值就會降低,平常有開遊戲時別忘了增加城防值(修復城牆);基地外的空地會隨著玩家的基地提升等級而增加,耗費的時間也會越來越長,必要時還是建議多聘一個建築工人來幫忙兩天,時間內盡可能的趕緊把基地外面的各種建築升級完畢,之後再升級較需要長時間等待的基地內部建築。


升級後會有更多不同類型的建築可建造


剛脫離新手期時花點鑽石聘個建築工人用用絕對不吃虧

  玩家的指揮官升級後會取得技能點,技能點為共通使用,建議一開始選擇「發展」中的「加速建造」,這樣可省掉不少等待時間,脫離新手期後常常都很需要資源和時間,這時就可以體驗到提升發展的好處;另外解任務或登入時也會拿到一些物資包,必要時就拿出來用掉吧。


不想等太久?加速道具絕對是你的好選擇

  如果暫時不想玩一定也要登入遊戲刷新一下登入時間,當玩家太久沒登入遊戲時除了可能會被聯盟剔除成員之外,你還可能會被強迫遷城,再次上線後就不知道被踢到哪裡去,就算加入了新聯盟,光是要遷城就要花費不小的代價;至於想要提升指揮官等級就得多做任務、多打喪屍,打喪屍拿到的經驗會比較多,但 VIP 不足的情況下一次只能派出一個隊伍,想攻擊的喪屍離自己太遠時就得花上大量時間等待了。


想要讓指揮官升級,多打點喪屍絕對沒錯

  如果被其他的玩家攻擊,將可能變成其他玩家的俘虜,在監獄中的自己可能會被鞭打、釋放或處死,鞭打其他玩家的時候有機會出現資源箱,如果不怕對方報復又想要有更多的樂趣不妨試試;相對的自己也可能被其他玩家攻打變成俘虜,會不會被攻打就要看對方的心情了,遇到其他玩家偵查自己都是很正常的情況,碰上的時候就不需要太在意了,對方若是想打早就打了,不會輪到自己登入時看到被偵查而已。


真是幸運,變成俘虜沒多久就被釋放了

  隨著等級提升建造出軍械庫之後,玩家就可以製造裝備給自己的指揮官穿了!裝備的等級會受到軍械庫的等級影響,至於材料就是必須努力殺喪屍才有機會取得囉,每個裝備都有不同的功能,穿著越多裝備可以得到越多的效能提升,對之後的戰爭更有利;戰鬥、商店或使用音響後也有機會取得 VIP 點數,只要累積滿一定的點數就能提升 VIP 等級,這也算是給認真遊戲的玩家一個提升自我的機會。


建好軍械庫之後別忘了做裝備給指揮官穿唷


有活動可以參加的時候盡力而為

  玩家想要開啟更多功能就必須提升基地的等級,但基地等級越高也將面對越強悍的對手(其他玩家),如果沒將其他的基本設施等級提升上來將會非常吃虧,一定要努力將所有設施都升滿再升級基地;《喪屍之戰》等級越高越刺激,每天都可能發生被其他玩家偵查會攻打的情況,如果真的想要報復對方,那麼努力升級、提升自我能力就是絕對必須要做的事情。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