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這是個擁有許多地下城(副本)供玩家探險的即時角色扮演類遊戲,玩家扮演的主角將前往充滿敵人的地下城冒險,除了敵人之外可能還有一些機關、陷阱同時存在,玩家也得想辦法避開、讓主角成功滅殺所有敵人並抵達終點;《Dungeon Legends》以簡單的操控方式讓玩家闖關、與敵人戰鬥,過程中也不需要太擔心沒有裝備可用的問題,比較需要注意的部分反而是裝備功能與技能搭配的問題。


戰鬥為即時戰鬥,如果站著發呆可是會被敵人打趴的唷


每個裝備提供的功能都不太一樣

  玩家每次挑戰地下城都需要扣除一顆愛心(每 10 分鐘會自然恢復補給給玩家 1 顆,累積 5 顆為上限),進入關卡後除了技能需要玩家點擊施展之外,移動都只需要點擊欲前進的區域,攻擊則是點擊物品(木桶子、木箱)或怪物後,人物就會過去攻擊對方;畫面最上方會呈現目前的進度,只要達成目標就可以完成關卡,如果打死敵人有掉落物品可別忘了要操控人物過去撿取唷。


目前提供 60 個地下城讓玩家挑戰


看到通關的傳點可別太興奮直接衝過去,地板上的東西要記得撿啊!

  遊戲中玩家可以自由培養人物並調整可用的技能,技能沒有技能點數的問題,只要有金幣必耗費一些升級時間就可升級或學習新技能,隨著技能等級提高威力也會提升,同樣的也需要更多的時間才能讓技能升級,好在升級的期間技能一樣可以使用,不會因為升級就發生一些不方便的事情。


一次只能升級一個技能


學習新技能或覺得目前的技能不好用,調整後離開頁面時可別忘了確認更改

  除了地下城、競技場之外還有提供合作模式、公會等不同的系統可選,但除了地下城之外其他模式都必須將等級提升到指定的等級才能解鎖,合作模式可與其他玩家連線一起合作通關;此外玩家也可以花錢讓你的主角前去其他地方探索,探索期間內仍然可以挑戰地下城不會影響到玩家的任何遊戲進行,探索可選擇短時間(10 分鐘)或長時間(1 小時),結束後可以抽寶箱(三個選一個)並得到經驗。


探索時間可長可短,方便自己最重要


如果不想等待,看個廣告影片就能略過探索時間

  關卡之外就沒其他東西了嗎?玩家還可以挑戰任務與突發任務,突發任務會被傳送到一個合作房內,房內會出現一個 Boss,只要打倒它就可能得到金錢與裝備!玩家可能會遇到相同時間進入一起挑戰 Boss 的人,看到其他不認識的玩家就不要太大驚小怪囉;另外任務每次只會出現三條,當玩家完成任務後才會列出其他任務,想得到更多就努力殺敵吧。


突發任務會顯示在畫面最上方,時間內可以隨時進去挑戰


有些任務的獎勵還算豐厚,不解可惜,不知道怎麼解?按 GO 讓系統帶你前往吧!

  《Dungeon Legends》的操控方式並不複雜,較需要搞懂的地方反而是玩家的技能搭配的部分,裝備的能力加成差異也不小,玩家要善用三個背包來區隔你的裝備,避免販售時不小心將預留要替換的裝備也給賣掉了;遊戲中有許多地方都需要用到鑽石(例如:加速、購買裝備或道具、恢復挑戰次數等),如果暫時沒有需求不如先存著備用,避免之後需要用到的時候沒得用。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