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三國時代的人們都不發動戰爭了,改為用打棒球來與其他國家競爭、戰鬥,玩家要扮演棒球隊經理的角色來經營屬於你的棒球隊,為了擴大、加強你的隊伍,你必須想辦法讓更多的好球員加入並提升你的隊伍品質才行;《三國好棒棒》以簡單的方式經營球隊,玩家只需要管理、買賣、交易隊伍內需要的各種物品即可,比賽會自動戰鬥,過程中不需要擔心自己技術不好而拉低分數的問題。


初始隊員選誰都沒問題,之後可能會從卡包或比賽中取得其他角色

  遊戲中不論在線上或離線都會持續進行比賽,因此每過一段時間就要記得上來清理背包中得到的球卡與材料,球卡可透過交易的方式轉換為強化點數(隊伍中的對象不會被賣掉,但如果調整隊伍後一個不小心就可能被賣掉,除金卡之外大多都不會有提示,一定要記得加入鎖定避免出意外);如果玩家離開遊戲的時間比較長,建議一開始把金球花再擴充球卡背包與擴充材料背包,這樣至少還能靠交易時多累積資源的方式得到更多物資,進而得到更多的卡包或碎片。


或許在初期擴充時會覺得有點浪費金球,之後關卡較深入時就可以發現擴充的好處


好感度滿之後就會隨機取得道具

  遊戲中玩家可透過管理的方式來調整隊伍的投手與野手,如果想要讓隊伍發揮更強悍的實力可以參考「羈絆」,讓指定對象同時上場就能提升指定對象的威力;如果想偷懶也可以使用自動組隊,不想要讓排好的人物被撤下場只要將指定對象鎖起來就不會被換掉囉。


觸發羈絆效果也能額外增加隊伍實力


  在管理處點擊資訊或背包中按住指定人物就可以進行強化(提升指定對象的等級)、洗鍊(額外增加指定對象的能力)、進化(需擁有足夠碎片數量)與裝備強化等功能,這可是提升你隊伍整體實力的好方式,隊伍升級或入手更好的角色後可別忘了強化隊員唷。


依照角色的星級不同,可洗鍊增加的額外數值上限也有差異


除了強化提升角色等級之外,也別忘了提升角色裝備的等級

  玩家在離開遊戲後也會持續取得物品,每次登入遊戲後可別忘了查看一下道具背包,消耗一下各種箱子或開啟得到的卡包等,除了金卡(五星)、紫卡(四星)、藍卡(三星)有特殊名稱的角色建議上鎖之外,其餘的綠卡、白卡都拿去交易用掉吧,因為三星綠卡和藍卡相比,綠卡也無法進化突破,升級也沒有意義。


寶箱或卡包的數量夠多就可以一次開啟多個(寶箱需擁有對應的鑰匙)

  雖然不能干涉比賽的過程,不過玩家仍然可選擇下一場要讓隊伍繼續在原處比賽或是進入下一個區域比賽,除了挑戰這個區域的 BOSS 之外,如果覺得隊伍沒效率也可以回到之前的地方繼續戰鬥,另外每天挑戰 BOSS 的次數有限,如果用光了還想打 BOSS 通關就必須先使用「BOSS 挑戰券」增加次數才能繼續打 BOSS;此外玩家也有打擊大賽可以玩,進入打擊大賽後將扮演打者,此時就得看玩家的擊球技術囉。


戰鬥會自動進行,想要換區域只需點擊「區域」就能更換


打擊大賽必須設法在指定球數中擊出好成績

  《三國好棒棒》讓玩膩各種戰鬥又想玩三國遊戲的玩家有更多的選擇,玩法輕鬆、過程簡單,完全不需要耗費玩家太多時間,一開始如果不知道怎麼搭配建議使用自動組隊就可以了,之後只要記得上限清理背包、強化角色、挑戰 Boss 進入新區域就行,如果想體驗不一樣的三國遊戲不妨就快來試試。

QR CODE

此新聞相關連結:
《三國好棒棒》官方網站
《三國好棒棒》Facebook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