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仙劍奇俠傳》一代主角們為主要角色延伸製作而成的餐廳經營遊戲《仙劍客棧》曾是過去不少玩家喜歡的遊戲之一,現在玩家也可在行動裝置上再次體驗《仙劍客棧》帶來的魅力,與單機版本不同的是行動裝置版本上的劇情加入了之後其他不同代的主要角色們,那些主角們通通化身為相關的競爭對手,讓遊戲的劇情更加豐富且有趣。


人物皆以可愛的 Q 版風格呈現

  行動版本的遊戲一開始就和之前的單機版本劇情不一樣,玩過單機版本的玩家可別用單機版本的角度去看待《仙劍客棧》,玩家扮演的李逍遙在一開始就前往仙靈島並意外的和阿奴結伴,途中又將遇到誰?又可能發生什麼事情?這些就留給玩家自己尋找解答吧。


本為曾經的經典鏡頭居然…

  遊戲以闖關戰鬥的方式呈現,玩家每次戰鬥都必須耗費一定的體力(體力每過一段時間會恢復),雖然不再以經營模擬的方式呈現給玩家,遊戲中仍有烹飪菜餚的系統可玩,也不至於讓人覺得都沒有客棧的感覺;戰鬥方面的隊伍一次最多可以上場 5 名角色與 2 名後衛(須達到特定等級才能開啟隊伍欄位),玩家如果不想手動也可以考慮使用自動戰鬥,儘管自動戰鬥並不會自動使用技能,用於初期戰鬥也算相當夠用了。


每個區域都有多個小關卡,如果不想手動,進入關卡後只需點擊右上角的自動即可自動攻擊


使用技能時會有角色動畫出現

  玩家擁有的角色除了帶出場可累積經驗之外,玩家可使用料理讓角色升級,料理製作時也必須擁有材料才能製作,平時可別忘了囤積一些材料才不至於之後想要烹飪卻因材料不夠而無法製作的問題,料理除了自己製作之外也可以透過解任務的方式取得,多累積一些並不吃虧;角色有分為星級與品階的差異,品階可透過穿著裝備的方式提升,星級卻只能靠累積相同角色的碎片達固定數量後才能提升,想要擁有強大的隊伍,平時得多花時間努力拿碎片才行。


不管升星升生階都能提升角色的能力

  角色們的等級無法超越客棧等級,當玩家偷懶的時候使用掃蕩功能只會累積客棧經驗,因此更需要玩家多囤積料理升級角色才能讓角色們的經驗追上客棧的等級,玩家要盡可能地讓隊伍上的角色們等級盡量高起來才能輕鬆打贏對手,如果還沒辦法製作料理則可以考慮多掃蕩試試,掃蕩也能隨機取得料理讓角色們使用;關卡掃蕩有次數上的限制,當玩家的次數用完就只好隔天再繼續刷囉。


掃蕩可讓玩家省下不少等待時間

  《仙劍客棧》的許多系統都必須先讓客棧等級提升起來才能玩,玩家一開始還是乖乖的闖關欣賞劇情會比較實際,遊戲中的銅幣相當重要,玩家不論是要強化裝備、提升技能等級、進階、升星等都需要用到大量的銅幣,由於沒有刷錢的關卡,每日簽到、日常活動能解就解,雖然可得的錢不算多,至少也比沒有來的好。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