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Zoidtrip》是款簡單的小品遊戲,玩家要幫助這個奇妙看似魷魚的生物 Zoidtrip 前進,玩家的目標相當明確,就是要幫助 Zoidtrip 躲避各種前方的障礙別讓它撞上任何東西就可以了;看似簡單卻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到底能讓 Zoidtrip 游多遠?這就要看玩家的操控能力囉。


看似簡單,玩起來還是有一定的難度

  遊戲要怎麼玩呢?玩家只要點擊畫面就能讓 Zoidtrip 更改前進方向,Zoidtrip 雖然會隨著玩家點擊而更改方向,卻也可能因為玩家太早點擊或太晚點擊而撞上附近的障礙,由於過程中並沒有「失誤點」存在,玩家只要讓 Zoidtrip 撞上任何一個障礙就會結束挑戰,想要拿高分除了反應要快之外,把握時機也相當重要。


撞上物品就陣亡的 Zoidtrip 讓人好奇它到底是什麼生物

  玩家挑戰時沒有任何關卡的制度存在,難度會隨著玩家的挑戰而越來越高,除了一開始出現的固定障礙之外後面還會出現會移動的障礙,讓玩家的 Zoidtrip 更難通過,同時陣亡的機率也會更高;挑戰過程中只會記錄玩家的第一高分,玩家只能想辦法不斷的突破自我最高分,當玩家接近最高紀錄時也會有額外的提示呈現。


隨著 Zoidtrip 的深入,將會有更多不同的機關出現


看到自己的最高紀錄點可別太高興,因為你還可能在那之前撞上東西陣亡

  每次遊戲都繪隨機更改背景顏色,玩家進入關卡時的障礙也不是每次方向都一樣,玩家想要闖到更下面的樓層還是要學會隨機應變才有可能達成目標;過程中最大的變數就是之後出現的新障礙,如果反應稍微慢了些就會直接陣亡,只能重新來過再接再厲囉。


畫面的顏色相當多變化


想要拿到更高的分數?多玩幾場試試吧

  《Zoidtrip》是款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可以完成一場挑戰的遊戲,遊戲時必須要較為專注才不會一直陣亡,因此建議在較有空閒的時候再來挑戰會比較好;雖然畫面構成的元素相當簡單,想要拿高分也是有一定的難度,適合想要輕鬆遊戲又不想花太多時間在上面的玩家。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