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要扮演一名離開故鄉放棄原有身分加入聯合王國作為新兵上戰場應敵的新人,大量的怪物與來路不明的黑衣人正入侵著王國,你四處奔波尋找著解決的方式;《魔域聯盟》是款以卡牌戰鬥方式呈現給玩家,遊戲中提供了三種不同類型與六種屬性的卡牌讓玩家交替使用,想打贏對手或敵人還得多花點心思搭配手中的卡組。


初始選誰開始遊戲都不會有太多影響,玩家選擇喜歡的人物開始遊戲即可

  玩家進入遊戲後可考慮是否要進行新手教學,新手教學過程並沒有太長同時還有豐厚的獎勵可拿,得到的能量石可用來擴充背包空間或用來抽卡,一開始比較建議先大量擴充一次背包空間,因為卡片還是有機會從關卡中入手,之後的能量石就看情況考慮是否要抽卡或者是留著應用等;初始選擇的角色會稍微影響到現有卡牌情況,但也不會影響太深,只要玩家達 20 等之後可以切換其他人物時就能入手其他人物,此時就會同時附上不同屬性的基本牌組給玩家。


新手任務的獎勵還不錯,花點時間通關絕對不吃虧


部分人物要滿足隊伍等級才能解鎖

  除了讓其搭人物加入自己的隊伍能擁有更多類型的基本牌組、更替人物上場戰鬥體驗樂趣之外,每個人物最多都可以擁有 5 個牌組隊伍(除入手人物後會給予基本牌組空間之外皆需額外花錢解鎖),更棒的是連天賦都可以重新分配;每個人物的等級為分開計算,當玩家想要換人物上場時也得重新培養等級才行,算是遊戲中較不方便的一個部分。


解鎖新牌組的時候,費用會越來越高,之後甚至還會用上能量石


點擊人物可查看目前擁有可自由運用的牌組數量

  除了人物有主要屬性的區別之外,卡片也分為咒語、結界與生物三種類型,玩家要學著如何活用並搭配三種類型的卡牌並湊成隊伍,有時並非單一類型就能輕鬆通關,玩家要根據敵人的類型來選擇恰當的牌組才不會導致卡關、無法前進;隨著關卡的進展將有越來越多不同的敵人出現,甚至是多打一或一打多的情況,想要打贏?可別忘了分配天賦與確認牌組,必要的時候別忘了換個人物試試。


天賦會影響到人物的後天情況(未超過 40 等之前都可以免費重置調整)


可分配的卡牌數量、類型等差異也會受到天賦能力影響


每種卡牌的用處都不太一樣,並非最強就是好,搭配的好才能發揮功效

  當玩家進入關卡前會看到關卡的資訊,如果劇情有選項也會出現選擇,過關後會因為選擇而觸發不同的劇情,想看看其他選擇的答案?玩家只要重新進入同樣的關卡就可以重新選擇囉;過程中可以調整遊戲進展速度,如果不想手動也有自動戰鬥的選擇,自動戰鬥當然不會比玩家手動還靈活,頂多就是用來偷懶而已。


過關後的對話會依照過關前的回答而有變化


懶得戰鬥?覺得過程很慢?考慮一下右上角的加速功能與自動戰鬥功能

  《魔域聯盟》玩起來相當靈活且變化性很高,相當適合喜歡卡牌遊戲的玩家,喜歡 PK 的玩家也有對戰功能可以選擇,不喜歡 PK 的玩家自然就是玩劇情和一般的敵人戰鬥囉;對戰 PK 時也可以選擇使用 AI 自動攻擊,若是恰巧碰上相剋屬性的敵人就別太偷懶,乖乖手動才有機會獲勝。
  ※目前本作正開放 CB 封測,至於確實遊戲推出時間則還有待官方公佈。


此篇報導相關連結:
《魔域聯盟》官方網站
《魔域聯盟》Facebook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