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喜歡打殭屍又不想要玩太血腥的殭屍遊戲的玩家現在又有新選擇,《ShotZombieHalloween2》讓你以簡單的方式體驗打擊殭屍的樂趣,除了殭屍之外還有一些鬼怪會出現在關卡中,你的目標就是要打倒它們通過關卡、拿到三星評價,通關後還能拿到糖果唷。


每個區域都有十個小關卡讓玩家挑戰

  遊戲方式很簡單,進入關卡後會有三排打擊點,玩家只要點擊最靠近自己的殭屍打擊即可,如果打錯就會扣除現有的挑戰時間 5 秒,當時間歸零就會直接 Game Over;順利殺死殭屍雖然沒有任何獎勵,但卻可以順利的通向 Boss 所在處,和一般外面的殭屍群不同的是 Boss 處如果殺錯,除了扣除時間之外還會補充 Boss 的血量,打 Boss 時千萬要小心。


只要驅散前方的殭屍群,關卡 Boss 就會登場


打擊無誤的情況下可以持續扣除 Boss 的血量

  怪物等級太高、一直無法通關怎麼辦?玩家可以用在關卡中得到的糖果來增加遊戲時間或降低 Boss 等級,比較困難的關卡有時候只要降低 Boss 等級就可以順利拿三星,至於無法降低等級的關卡就只能靠增加時間來彌補,需要注意:降低等級或增加秒數只會在當下的挑戰生效,下次挑戰就會回到原本的難度;沒有糖果的時候該怎麼辦?就算重複挑戰關卡一樣也可以拿到糖果,只要挑戰自己有把握的關卡就能累積糖果數量囉。


降低等級或增加秒數只會在當下的挑戰生效


通關後給予的糖果數量多寡並無固定

  除了關卡模式之外,玩家也有挑戰模式可以玩,挑戰模式下玩家只要盡力在時間內努力擊倒殭屍與 Boss 得分就好,速度越快、出錯率越低、連擊數越高就可以拿到越多的分數,得到的分數會與其他玩家的分數做比對,至於到底能拿到幾分、第幾名,這就考驗玩家的技術囉。


下方的選項就是挑戰關卡


玩家可以查閱自己此次分數的變化

  《ShotZombieHalloween2》是款玩起來相當輕鬆的遊戲,但遊戲時比較需要注意力,建議在比較空閒的時候再進行挑戰;遊戲關卡沒有體力的限制,玩家只要想玩就可以隨手來一場挑戰,就算重複挑戰也可以拿到糖果,只要願意玩就不需要擔心可能因為沒有糖果可用就卡關的問題。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