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在喪屍出現並大量繁衍同伴之後,喪屍不斷的攻下人們一座座城市,人們為了讓剩餘的倖存者們有一塊可以生存的地方而建造了基地;《喪屍之戰》是款策略類型的遊戲,玩家將扮演基地的指揮官,你要帶領基地中的人們建設、生產、訓練更甚至是帶領人們擊退那些入侵的喪屍們,到底能走多遠就看玩家的能耐囉。
  ※此遊戲目前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喪屍開始大舉入侵基地!務必擊退它們

  玩家進入遊戲後最重要的就是趕緊發展你的基地,玩家的建設等級與「基地」等級息息相關,「基地」等級越高,可以建設的建築類型、建築等級也越高,大部分的建築會受到基地等級影響而無法提升等級或興建,建築等級會影響到可生產物品的數量或類型,想要擁有更多的資源可用就要努力升級建築,建議玩家在提升「基地」等級之前務必把基地內的建築都提升到無法升級後才升級基地。


影響基地升級的建築只有倉庫和城牆


並非所有建築的上限等級都受到基地影響

  除了興建各種建築之外,也別忘了基地外面的區域,這些地方雖然有喪屍遊蕩,卻是你收穫物資的主要來源,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建設各種生產物資的資源設備,當物資累積滿後就不會繼續生產,玩家要記得收取物資;四處遊蕩的喪屍也不用太擔心,不殺不會造成其他影響,只要點擊那些遊蕩的喪屍還可以得到額外的物資哦。


野外遊蕩的喪屍不殺掉也不會有問題


基地外面的音響每過一段時間就可使用一次,可得到額外的物資

  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決定是否派兵擊殺世界地圖上的喪屍群,玩家只能依序挑戰不同等級的喪屍群(例如:沒有打過等級 5 的喪屍群,就無法攻擊等級 6 的喪屍群,以此類推),進攻的時候只需要耗費時間等待就會自動行軍、戰鬥等,完全不用困擾戰鬥的問題;相對玩家的基地也可能被喪屍群攻擊(戰鬥亦會自動進行,只會在遊戲內收到戰鬥結果的報告),平時可要記得生產、補充軍隊讓自己的基地擁有防護能力不至於淪陷。


選定好喪屍群之後別忘了按下「攻擊」


有喪屍群前來襲擊基地時會有額外的通知

  每當玩家建設建築都需要等待時間冷卻,一開始在 5 分鐘內的建築都可以直接加速完成,但是需要建設的建築很多,一次又只能建設一項建築,這時候該怎麼做才好?玩家在可以加入聯盟後不要吝嗇你的鑽石,直接耗費 250 鑽購買 2 天的建築工人建設你的基地,趕緊快速發展基地並擴充各種建設才是重點;當玩家可以加入聯盟之後趕緊找一個聯盟加入,人越多的聯盟越好,當你的建設需要幫助時才會有人協助你建設(幫助後可縮短建設時間),此外還有許多聯盟才有的好康,想要更輕鬆的進行遊戲一定要找個聯盟加入呀。


加入聯盟後建設建築更輕鬆


想要建設或升級更多的設備?聘一個建築工人來用吧!

  《喪屍之戰》中只要打死各種喪屍都有機會取得更多的資源,只要達成部分的條件就可以累積聯盟積分,達到特定的積分後又可以拿到更多物資,想要更快的發展基地,加入聯盟是你不可或缺的一個步驟;除了分配指揮官技能點數之外,研究中心也是玩家提升整體實力的好方式之一,蓋好研究中心後可別忘了要記得去「研究」一下唷。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