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超神英雄傳說》是款兼具動作與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遊戲中提供大量不同類型的英雄讓玩家收集,擁有英雄後自然就能放入隊伍中一起戰鬥,過程中玩家只能操控設立為隊長的英雄來攻擊敵人,至於其他的隊友自然就是在後面輔助玩家攻擊,設定為隊長的英雄還有不同的技能可使用,讓戰鬥能有更多不同的變化。


戰鬥開始前仍不忘互相叫囂

  遊戲以副本的方式呈現,玩家只要選定關卡後耗費固定的體力就可以開始戰鬥,戰鬥結束後有機會得到英雄碎片、裝備或者是道具等;戰鬥方式很簡單,玩家只要壓著畫面並往想移動的方向拖曳即可操控英雄移動,若下方英雄可放技能時只要點擊英雄頭像就可施展技能,當玩家滿足條件後將可開啟自動攻擊功能,讓玩家能更輕鬆的通關。


只要按著畫面拖曳就可以讓英雄往指定的方向移動


技能要抓時機用而不是可以施展時就馬上用掉,避免在想用時還得等冷卻時間


想取消自動戰鬥只要再點擊一次按鈕即可手動控制

  遊戲中只有一起帶出場的英雄會得到經驗值,僅是光靠那些經驗值並沒有辦法輕鬆追上你的隊伍等級,玩家必須多多累積英雄經驗,這些可是你平常用來升級英雄等級的主要來源;英雄經驗可在活動中取得,當你的英雄滿等也會將滿溢的經驗存起來,平時多囤積一些英雄經驗絕對不吃虧。


只要擁有足夠的英雄經驗,就可以輕鬆提升英雄等級


並不是只有通關才能取得英雄經驗

  除了副本之外也有一些活動與日常任務可以參與,日常任務是初期玩家提升隊伍等級的好方式,只要花費心思解一下日常任務將能輕鬆升到一定的等級;喜歡 PK 的玩家也有 PK 場可以玩,每天也有競技獎勵可拿,名次越高可拿的獎勵就越好,一天只有 6 次挑戰機會可別錯過。


日常任務能解多少就解多少吧!


每日競技次數有限,喜歡 PK 的玩家可別錯過

  英雄們要怎麼提升威力呢?除了提升等級之外,當玩家收集到一定的裝備就可以進階、收集到一定數量的英雄碎片就能升星,如果擁有技能書則可以幫英雄提升技能等級,這些都是強化你隊伍整體實力的方式,而裝備和碎片可以從副本或戰將許願的地方取得。


光是讓英雄升級還不夠威,還要想辦法進階與升星


進入關卡錢可以預覽關卡資料


想要升星?再去蒐集更多的碎片吧!

  《超神英雄傳說》如果不想課金,需要一定的耐心才能讓隊伍強大起來,每日任務、碎片關卡都是玩家必須多花時間玩的部分,至於競技場一開始還是不要太貪心,刷不上去就先練等、強化隊伍再來拚;遊戲中的許多功能都需要一定的等級才能開啟,初期建議多衝等,這樣才有更多的內容可以玩。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