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在一次怪物又來襲擊的時候,主角 Vedley 的父母被怪物給殺掉了,和 Achieitz 聊天的時候知道有一個可以實現願望的 Letoiles,Vedley 為了讓時光倒流復活他的父母,因此踏上了尋找 Letoiles 的旅途;《RPG Grace of Letoile》是款以像素風格呈現的角色扮演類遊戲,玩家要幫助 Vedley 前往各處尋找 Letoiles,將隨著玩家的旅途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們,到底能不能順利達成願望?就等玩家自己體驗囉。
  ※此遊戲為付費遊戲,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你們快逃

  遊戲操控方式相當簡單,玩家只要點擊地面就可以讓角色在畫面各處移動,移動時如果途中出現死路則會卡住無法通行,此時玩家必須尋找其他的道路才能走到目的地;移動的時候將可能隨機撞到敵人,在戰鬥結束後可別忘了查看一下角色資訊,血量太少的時候最好要補個血。


地圖中如果有找到寶箱,必須走到寶箱前方才能開啟


離開迷宮後的大地圖也是點擊地面就能向指定地點前進


如果遇到了 NPC 和開寶箱一樣,靠近對方後點擊對方才能對話

  地圖(或迷宮)中除了有寶箱、怪物之外,當然也會有一些機關存在,例如:可以補滿 HP/MP 的回復裝置(通常會以藍色水晶球的模樣呈現),玩家可以考慮回復裝置的附近練等,回復裝置可以一直用直到玩家繼續前進離開為止;有些出現回復裝置的區域在往後走就會遇到 Boss,建議玩家在看到回復裝置時要記得存個檔,遊戲沒有自動存檔的功能,務必要養成隨時存檔的好習慣。


回復裝置是用來練功免費補 HP 與 MP 的好東西


畫面右下方的 MENU 可以叫出選單,務必記得每過一段時間存個檔

  戰鬥以回合戰鬥的方式呈現,玩家可以選擇讓人物主動攻擊、施展技能、逃跑、自動攻擊或點擊右下角的更換選單來使用道具等,可用技能會因為玩家安裝的道具而影響,玩家可以利用這個機制來整理、集中角色的技能,讓特定的技能讓角色使用、令戰鬥更有效率。


與 Boss 的戰鬥無法逃走


技能可以自由拆裝,搭配的好能讓戰鬥更順利

  遊戲中的村莊可以讓玩家休息、購買新裝備、打探消息等,可以買賣物品的房屋的外面會有特殊的標示,玩家在購買裝備時務必注意裝備的類型,每件裝備都有使用限制,並非所有裝備都能共通給所有角色使用;另外也可以買到角色技能與一般藥品、道具,看到商店後別忘了進去看看是否需要補充物資。


每個商人賣的東西都不一樣唷!

  《RPG Grace of Letoile》讓玩家可以體驗角色扮演遊戲的樂趣,且沒有討厭的存檔限制機制,玩家隨時都可存檔,不用擔心中途跳出的問題,同樣的也必須養成一段時間就要存檔的習慣,沒存檔又不小心跳出結束遊戲之後可就會相當無力;較可惜的地方就是劇情沒辦法加速進行或略過,對於沒耐心看劇情的玩家來說會覺得很煩。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