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明朝初年,皇帝為了鞏固自身地位誅殺功臣,同時也想消滅日漸強大的武林,他派出許多錦衣衛隱入江湖蒐羅武學,並以編號撰寫蒐羅了那些天下武學的《武定籍》,而他的計畫卻在中途因篡位而生變,撰寫的武學中已有許多武林秘笈因此流落江湖,《九陰真經》便是其中之一;《九陰真經手遊版》手遊背景採用自同名端遊《九陰真經》,讓玩家能從移動裝置上再次體驗其中的魅力。


峨嵋和少林兩個門派有性別限制


每個門派都有成年體型與少年體型可選擇替換

  遊戲一開始玩家只要跟著主線努力升級即可,如果找不到路怎麼走只需要點擊左上角的導引就可以自動尋路,許多功能都會隨著玩家的等級提升而開啟,尤其是 6 等之後可以開啟之後最常用到的「自動戰鬥」功能;自動戰鬥在大地圖與副本關卡都可以用,但若要「比武」就不能用,比武時只能靠自己的實力戰鬥。需要注意的地方是「自動戰鬥」功能並不會在副本中自動開啟,玩家千萬要記得手動點擊自動戰鬥的按鈕才會自動打怪。


大俠,你要走捷徑我不反對,但是為啥有門不走硬要跳過去呢?


一般地圖與副本都可以開自動戰鬥輕鬆通關


比武只能手動操作,想打贏還是先熟悉戰鬥方式吧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遊戲中附有「輕功」這個功能,玩家可以在戰鬥時搭配輕功讓自己以更輕鬆的方式橫跨各處並打敗敵人,不懂怎麼用輕功也可以再次查詢如何使用,多學幾次總有成功的時候;當玩家以自動尋路的方式前進時,也有機會看到人物自動施展輕功的模樣。


不懂怎麼用輕功?武學處也有提供教學給玩家參考


劇情也有提供輕功展示

  「日常」是玩家用來拿獎勵的方式之一,只要完成其中布置的任務就能累積活躍,當滿足活躍點數後自然就能拿到箱子內的好寶了,等級越高能夠滿足的任務也越多,玩家等級達 20 等之後就有大量任務可做,等級達到 24 等之後就能開啟所有的日常任務條件;至於要怎麼升級會比較快?當玩家開啟「劇情挑戰」之後就可以藉由自動挑戰的方式通關拿經驗與獎勵,不想花太多時間刷新進度的玩家就可以參考一下。


想拿更多的獎勵?努力解日常就是最好的選擇


每天每個關卡都只有 5 次挑戰機會,想要掃蕩拿經驗就從最後面的進度開始

  除了等級之外玩家該怎麼提升自己的實力呢?玩家要設法強化裝備(材料可從副本中取得)、提升武學等級等,如果缺乏資源該怎麼辦?玩家可以去找試煉傳令者開啟試煉,每天都有不同的關卡讓玩家額外拿取更多資源(別忘了注意開啟日期),且有參與次數的限制也不會扣除體力,不拿可惜呀!


升級後別忘了看一下武學強化與裝備強化的部分


想參加試煉不知怎麼去?日常的部分點擊江湖試煉就會自動尋路走過去

  《九陰真經手遊版》讓玩家可以體驗輕功讓玩家在遊戲中飛簷走壁的魅力、廣大的世界地圖搭配自動尋路功能也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找到任務點,自動攻擊功能可以幫玩家應付大部分的副本並且不用疲於練功(比武時的 PK 就得靠自己的實力)可說是相當方便;遊戲中的獎勵相當多,玩家只要多努力解日常每天就能多出更多資源,想要當最強的大俠?還得多多努力。

QR CODE


此新聞相關連結:
《九陰真經手遊版》官方網站
《九陰真經手遊版》Facebook 粉絲團
《九陰真經手遊版》遊戲基地專屬禮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