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要扮演帶領夥伴移居到新的龍骸上的移民團護衛隊長,帶領身邊的團員保護居民並擊退來襲的魔物,過程中你將會迎來新夥伴的加入、同時還得開拓居住的區域;《末世之蝕》(The World End Eclipse/ワールド エンド エクリプス)玩家除了要帶領夥伴抵抗敵人之外,同時也要小心回答夥伴的問題,夥伴們會根據你的回答來改變對待你的態度,小心可別惹毛夥伴呀。
  ※此遊戲目前尚未在台灣上市,欲下載請切換日本帳戶。


互動時的回答可要多三思呀

  遊戲開始後會出現一連串的新手任務幫助玩家理解如何遊戲,每次進行クエスト(探索任務)都會扣除一定的戰鬥點數(大多數關卡主要都是扣 1 點,每 30 分鐘可恢復 1 點),裡面分別有メイン(主要任務)、サブ(次要每日任務)、イべント(事件任務)三部份讓玩家挑戰,打贏過的關卡仍可再次挑戰,但不會重複取得最後金寶箱內的物品了。


一開始建議從主要任務玩起,次要每日任務建議等級高點再去挑戰


協助的戰友可以挑自己隊伍沒有的類型、也可以選擇高等的戰友加速戰鬥


戰鬥時分為 L 與 R 兩個道路讓玩家選擇、調整隊伍

  一開始玩家只有最基本的隊伍可用,在可使用酒館之後就可以在酒館中找到相同職業、擁有不同特性的狩獵兵,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雇用喜歡的狩獵兵,雇用狩獵兵需要隊長之證,數量不夠也沒辦法雇用對方;遊戲中提供五種職業狩獵兵讓玩家雇用,分別是:大劍、劍、盾、槌(杖)、弓,武器只能在同職業中共用,不同職業則無法通用,如果想要強化武器就得用其他的武器,如果是想要強化技能就只能用同樣技能的武器了。


同類型的狩獵兵有不同的特性


更換新的狩獵兵之後別忘了把比較強的武器換給對方使用


只有吞食其他武器才能讓指定升級的武器升級

  開拓也是玩家相當重要的日常事項,想要開拓?首先你要有錢,沒有錢?乖乖打關卡賺錢去吧。開拓時有機會得到指定的資源(樹木、岩石、龍麟)之外還有機率隨機取得少量的額外龍麟;當你把整個區域都開發光之後就只能更換區域繼續開發,龍麟是非常重要的資源,可別隨便拿去強化合成用掉唷。


不論開拓什麼資源都要耗費一定數量的金錢

  《末世之蝕》的戰鬥步調偏慢,戰鬥過程也不能將速度快轉,感覺上在無形中浪費掉不少時間,雖然遊戲有提供 AUTO 功能卻也沒有多大幫助,如果是挑戰比較困難的關卡使用 AUTO 反而有機率因此敗北,必要時還是乖乖手動戰鬥會比較好;戰鬥時建議一定要搭配一名可補血的隊員,這樣才能擁有更強悍的續戰力且比較不用擔心沒血陣亡的問題。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