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境界之詩 Tactics》是款結合戰棋與策略類型的遊戲,玩家將扮演一名被家中除名的貴族,失去了貴族身分的你創建了傭兵團,帶著夥伴接下各種不同的任務,來到城內你遇到了公爵,寒暄後接下了公爵給予的任務,因此被捲入了各種的麻煩事件裡。
  ※此遊戲目前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不喜歡看劇情也可以直接選擇右上方的 SKIP

  除了屬性相剋之外,還加入了連攜攻擊、職業相剋、地形等多種不同的功能讓戰鬥更有挑戰性,且過關有嚴格的回合限制,玩家必須在回合內達成目標才能通關,超過回合也算玩家挑戰失敗;戰場上除了角色攻擊範圍之外還會受到地形影響而可能無法攻擊到部分敵人,佔據高點將可能影響到戰局結果。


部分地圖有高低起伏的地形變化,有些地圖則是較好發揮的平地


角色攻擊沒有限制先後順序,可選擇從最有優勢的角色開始,搭配其他角色觸發連攜攻擊

  關卡中玩家最多可以派出四個隊員上場(可搭配一名戰友,須為好友才能使用),戰友出場後無法控制,玩家僅能控制自己擁有的人物行動;由於每次戰鬥只能派出四名隊員,因此在隊員的選擇上就顯得相當重要,有些隊員相當不利於某些關卡的設置,適當的更換可用隊員才能屢戰屢勝。


只有自己的好友才能選為戰友


戰友不會在一開始的回合就立即出場


敵人靠弓箭手太近時,弓箭手就無法順利攻擊對方

  遊戲中當玩家的隊伍加入了新角色之後就會開啟此人物的角色支線劇情,玩家可以藉此了解每個角色的故事,隊伍的角色越多,能解開的角色謎題也跟著越多;此外還有活動任務,每天都有不同的任務之外,周末還會推出能取得大量經驗與金幣的關卡,缺錢或缺經驗可別錯過周末的活動唷。


每個角色都有各自的故事

  《境界之詩 Tactics》的戰場受到許多不同的影響,可別傻傻的直接衝入敵陣中,被圍住就會受到敵人大量的連攜攻擊而讓角色提早出局,而每個角色可用的特殊技能也有次數上的限制,用光之後就必須花錢補充,好在那些技能道具可用遊戲幣購買,只要努力賺錢就行;另外只有跟著隊伍上場的角色能在戰鬥結束後獲得經驗,且戰場上的隱藏寶箱可能會被敵人拿走,想要得到更多獎勵還得多努力才行。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