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瘋狂的精神病患者育成》(中文暫譯,原名:放置育成ゲーム 狂気のサイコパス育成)是款結合放置與育成方式的休閒遊戲,女主角某日上課時驚覺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怪物,她覺得那些怪物真的太吵了,於是就動手殺掉了身邊的那些怪物,只是怪物仍源源不絕的出現,想活下去還得努力殺啊。
  ※此遊戲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同學和老師全都變成怪物了!

  玩法相當簡單,玩家只要點擊怪物,女主角就會過去殺掉它們,當怪物被殺掉之後就會掉落硬幣,別忘了點擊硬幣拾取,否則一段時間後硬幣會就會消失;殺死怪物馬上就可以獲得經驗值,會隨著怪物的稀有度來給予不同的經驗,錢幣則是拾取後才會增加數量,累積一定數量的硬幣就能購買道具使用。


每階段的女主角,擊殺怪物的方式都不太一樣


殺死怪物會掉落錢幣之外,升級後發佈也能拿到 100 錢幣


500 枚錢幣就可以購買時間內無限出現怪物的道具

  女主角殺死怪物就能累積經驗,當經驗滿之後就會升級,每種怪物的經驗、掉落錢幣數量都不太一樣,越稀有的怪物可得經驗就越多,隨著女主角的升級出現的怪物類型也會跟著增加,並非每次都可刷到經驗較多的怪物,有時候滿滿的畫面仍只有相同的低經驗怪物。


下個階段會是什麼模樣真讓人好奇


點擊女主角時,她會在畫面中自言自語

  玩家使用了時間內無限出現怪物的道具之後畫面就會馬上出現怪物,玩家點擊的速度可要快!畢竟女主角擊殺怪物仍需要一點時間,有持續點擊的情況下就會直接前去擊殺下一隻怪物,也不會因此出現等待的空窗期,下方的錢幣也不要忘了拾取!當道具還在發揮作用的時候畫面會閃,畫面恢復本來的顏色時就代表道具時間結束了。


抓緊時間擊殺更多討厭的怪物吧!

  《瘋狂的精神病患者育成》適合喜歡玩養成遊戲又不喜歡大眾題材的玩家體驗,且女主角的造型相當可愛又多樣化,遊戲時並不會感到過程有故事敘述的那麼恐怖,且時間內無限出現怪物的道具還可以用遊戲幣購買真的方便很多;升級後除了角色會變化之外場景也會跟著變化,想要看看之後的場景如何就快來一起加入吧。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