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這是個時空混亂的世界,玩家將會在遊戲中遇到各種不同年代的人們,你不知道是誰讓這片大地的時空混亂不堪,為了找出混亂的原因,帶著夥伴踏上了旅途;《小小大英雄》是款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玩家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來控制角色們如何戰鬥,過程相當靈活且更有趣。


被敵人群毆?趕緊施放技能一次攻擊他們吧

  戰鬥時玩家不需要操控虛擬按鍵,只需壓著拖曳指定角色即可讓角色移動到想要的地方,用來逃跑、調整遠程角色攻擊位置、補師的位置或保護快要沒血的角色都是不錯的選擇;右上角為技能控制鈕,當角色可施展技能時右上角的頭像會閃亮(不可使用技能的角色會進入技能冷卻倒數)就可以施放技能,使用技能之前別忘了先讓角色就定位,例如:進戰角色的攻擊範圍頂多就是身邊的 1 ~ 2 格左右(有些有方向限制)、遠攻角色則較無距離問題,卻有角色選擇的問題(如果沒把握,在攻擊前可以先指定攻擊對象後再使用技能)、補血角色則會以血量最少低的人物優先補血。


左上角的頭像除了可看是否能施展技能外,還可直接看到角色血條的狀況

  每次挑戰關卡都需要耗費一定的能量(會依照時間恢復,也有活動或任務可以補充),當玩家三星通關之後就可以偷懶用掃蕩功能刷裝備,不過掃蕩功能無法得到角色經驗值,好在掃蕩時也可能得到經驗藥水,透過經驗藥水也能輕鬆的讓指定角色升級(角色等級無法超過玩家的隊伍等級),至於上陣打怪的是誰好像也沒太重要,選擇喜歡的角色上場就好囉(別忘了要攜帶一名補血的補師就好);除了 Boss 關卡有限制每次挑戰次數之外,普通關卡則可隨意刷關,只要能量足夠隨時都可挑戰唷。


除了點將臺之外,闖關也有機會取得新角色


新的角色加入隊伍之後都是最低的品階


點擊擁有的藥水就能輕鬆的讓隊伍中的人物得到經驗並升級

  由於點將臺並不一定會抽中角色,想要收集角色的玩家不妨考慮一下從副本或活動中取得人物,另外也可累積副本碎片來兌換角色,雖然能得到的角色有限,至少比用點將臺拚人物還來的實際一些;英雄的星級與品階為分開強化,星級必須要使用同星級的同角色才能強化,品階則是收集特定的六種裝備就能升階,升星的難度較高,短時間內無法達成目標,不如從升階開始強化角色也比較實際。


副本碎片用來購買角色升星相當不錯

  角色升級後想要學習技能都得耗費一定的 SP 點數,這些 SP 點數為所有角色共通,玩家擁有的角色越多,使用的 SP 點數量也會越大;角色技能除了受到等級的控制之外,是否有升階也會影響到技能頁的解鎖情況,如果不想讓你的角色受到太多限制,適當的升階將是最好的選擇。


SP 點數耗費量會越來越大


想要學下一頁的技能?先將你的角色升階吧

  《小小大英雄》許多功能都會隨著玩家挑戰關卡而解鎖,進度與等級將影響到玩家開啟遊戲功能的依據,如果遇到卡關可別忘了試試升級藥水讓角色統一提升等級,如果等級夠了還是卡關可能就得升級隊伍再說囉;未三星通關或沒打過的關卡都需要一些時間手動挑戰無法直接掃蕩省略,建議玩家在比較有空的時候再挑戰副本打發時間。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