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Kick Hero》是款簡單同時又擁有相當難度的休閒小品遊戲,玩家要控制一名足球隊員,你的球就是你的武器,過程中必須非常注意點擊畫面的時機,若有一個 Miss 就會判定挑戰失敗,為了能夠持續地累積踢球次數,集中精神挑戰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玩家如果踢球時機沒抓好,你的足球員就會 Orz

  遊戲玩法很簡單,玩家每次點擊畫面就可以讓球員踢球,畫面中會出現一個準心,當球靠近準心中央的灰色區域時就可以點擊畫面讓你的球員再次踢球,太早或太晚按都會導致失敗,如果只是球落入外圈的瞄準範圍就點擊也會判定失敗,想要得高分必須冷靜判斷。


太早或太晚點擊畫面即為挑戰失敗

  玩家的足球員會不斷的踢球前進,途中將會出現各種路人擋在前方路上,球員會自動用球攻擊對方將對方弄走,此時玩家的足球速度移動會更變且更難控制,想要抓到踢球的節奏還得多嘗試才能較為輕鬆的應付變化。


如果前方的人數變多,球移動的速度也會變快


簡單又帥氣的將前方擋路的傢伙用球踢飛

  隨著玩家前進,球的位置也不一定會維持在玩家的前方,很可能會出現在上方的位置,由於球的回傳速度並不一致,因此判斷準心就很重要;隨著玩家 combo 的次數越來越高,玩家的球員甚至還會使出必殺技讓畫面更將豐富有趣。


創新紀錄了!可惜同時也 MISS 掉球了

  當玩家開啟衣櫃功能後擊倒前方的路人就可以得到金幣,每擊倒一個路人就有一枚,隨著玩家每打開一次衣櫃之後之後購買的價錢也會跟著變高;取得衣服可更換服裝、取得球員可更換人物上場,球員更換後將會有不一樣的必殺技等著玩家發掘唷。


開啟衣櫃功能後,每次擊退前方的路人就可以得到 1 枚金幣


得到其他的球員之後可以替換新球員上場

  《Kick Hero》每玩幾局就會跳出討厭的廣告妨礙玩家遊戲,如果不想被廣告打擾建議玩家還是先把網路(含 Wi-Fi)關掉再安心遊戲吧;玩家在遊戲中主要的目標就是不斷突破自己的紀錄,如果心情不好拿來發洩情緒也是不錯的選擇,若是缺乏耐心就建議換一種抒發情緒會比較好。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