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挑戰巔峰》是款考驗玩家反應力的小品遊戲,遊戲中只有簡單的兩個按鈕讓玩家操作,由於沒有任何退路可走,玩家必須不斷的操控人物前進,只要達成部分指定目標就可以讓解鎖新的角色;遊戲中廣告出現的時間有些頻繁,玩家如果不想受到廣告干擾建議先把網路(含 Wi-Fi)關掉再玩。


只要達成目標就可解鎖部分的角色更替使用

  遊戲主要就只有左邊(轉彎)、右邊(向前移動)的按鈕可用,每次移動的時候上方中央的動力條會減少,太久沒有移動被清空也算挑戰失敗,玩家要同時滿足不要讓動力條的能量清空、不要走錯方向兩個條件,看似簡單玩起來卻有一定的難度。


踩空時的表情相當逗趣

  玩家每次爬樓梯都會隨機在途中出現金幣,這些金幣取得後會自動歸入玩家的金幣堆中,這些金幣可以用來購買各種場警、寵物、人物等,有些角色、寵物等都可以靠爬到一定的樓層取得,剩下的就得努力賺錢買囉。


無法靠樓層解鎖的物品大多都要花金幣購買


路面上的金幣要人物踏上那一格時才能獲得


達成指定條件就可以解鎖並獲得角色

  當玩家取得了寵物之後,設置上去就會跟著玩家一起往上爬,牠的位置永遠都是在玩家後面那格,更換寵物就跟更換角色一樣,只是豐富你的畫面而已;雖然沒什麼用途,不過看到可愛的寵物跟著自己一起移動也是不錯的感覺。


掉下去的瞬間看到寵物的表情,感覺好像被嘲笑了

  《挑戰巔峰》玩起來的遊戲步調偏快,隨時隨地都可以來一場挑戰並且不用花上太多時間,玩家只需要注意自己的按鈕是否正確即可;隨著樓層越來越高,上方會出現很多一下就要轉彎或連續的區域,一個不小心就會踏空導致挑戰失敗唷。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