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黏貓咖啡屋》是款同時兼具經營和養成類型的遊戲,玩家將成為一家貓咪咖啡廳的貓店長,你的工作就是黏在來咖啡廳的顧客身上並讓對方滿意的離開,隨著遊戲進展將會有更多的貓咪加入你的咖啡廳一同服務上門的顧客,趕緊利用你的優勢俘虜那些上門的顧客們吧。


不想面對顧客?那就進入貓窩休息一下吧

  遊戲方式分為經營和飼養兩部份,經營的方式很簡單,玩家只需要讓貓咪去黏住已經就定位買好飲料的顧客即可(點擊頭上愛心未填滿的顧客就會自動黏過去),只要讓顧客滿意(填滿愛心)就會自動離開同時得到這次的服務金;在店內服務的貓咪們都有體力設定,每次跳躍或服務顧客後都會扣除一定的體力,當體力不夠的時候只能靜待恢復或餵食飼料補充貓咪的體力,飼料只有在貓屋處才能購買,建議要買飼料時最好先讓顧客滿意再切換畫面,否則當玩家再次切換回店面的時候就得重新累積顧客滿意度了。


入座的顧客滿意後就會離開咖啡屋


貓咪的飼料分為補充體力 10%、25、50 和 100 四種

  當玩家進入貓屋之後就可以佈置貓窩、購買或升級商店中的商品、貓咪補充體力的飼料等,最左邊的「カフェ」可切換回店面繼續服務顧客、「ショップ」是商店,可購買道具或升級店鋪的設備、「おやつ」可餵食擁有的飼料、「店員めいぼ」可以查看現在擁有那些貓、「もようがえ」可替換貓屋中的設備、「へルプ」則是基本遊戲方式;上面中央的「まんが」則可以查看已經開出來過的故事內容,重新欣賞貓咪的活潑舉動。


點擊貓咪可看到目前情況之外,下方的綠色按鈕則可讓玩家切換操作的貓


不管升級店鋪、更新飲料選擇或者是購買貓屋新設備都需要錢

  貓咪的經驗值和店鋪的經驗值都是以服務顧客數量來提升,不過兩方的經驗值不會混再一起計算,尤其當玩家的貓咪數量多了之後也得練其他貓咪的等級,店鋪的等級和貓咪的等級差距將會越來越多;一次只能派出一隻貓咪去招待顧客,其他的貓咪則會待在貓屋中休息,若是牠們高興也會隨機「路過」店面,但是牠們不會幫忙服務,還是得讓目前指定服務的貓親自去「黏」顧客才行。


每階段的劇情以可愛又簡單的方式呈現


別緊張,我只是路過

  《黏貓咖啡屋》的玩法簡單,過程也不會強迫玩家一定要購買飼料養貓,沒體力的時候只需要關掉遊戲一段時間後貓咪的體力就會自動恢復(沒有關遊戲,開著畫面放置也會自動補充體力),顧客都相當有耐心不會氣走,他們想等就讓他們等待吧;建議玩家想賺錢可以先新增一個貴一點的飲料(例如 10000 元的奶茶,顧客點之後每杯 350 元,比一開始的 200 元飲料好賺很多)、接著再補充坐墊,之後想賺錢會比較有幫助。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