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最強村人~魔王逆襲~》(中文暫譯,原名:最強の村人~魔王の逆襲~)是款休閒類型的遊戲,一日魔王派出的部下到了村落想搶劫財物,被威脅的村民反問:你說什麼?接著附近出現了更多的村民,眾人集結力量打倒了那可惡的部下,部下灰溜溜的回到魔界,魔王得知情況後大怒,決定派出更多的部下去襲擊村莊。


看來魔王的部下這次踢到鐵板啦

  遊戲中玩家代表村民的一方,扮演村民們的幕僚,幫忙村民們做出各種抉擇,不論是讓更多的村民加入、升級村民的武器、使用大絕招攻擊敵人等都是玩家的任務;一開始只有一個村民出來應敵,玩家還必須點擊畫面一同協助打怪,有了錢才能讓更多的村民加入或者更換武器或升級武器。


集結村民的力量一同擊退可惡的入侵者

  和玩法同類型的遊戲不同的地方是,此遊戲在玩家關掉畫面之後幾乎不會有金幣的增長,想要得到更多的錢就得在遊戲中努力打怪或等待村民打怪了隨著玩家;初期玩起來會比較辛苦,當玩家幫某一種村民開通所有的武器並學得必殺技之後,點擊畫面就可累積必殺能量,集滿後還可施展必殺技並得到更多的金幣唷。


必殺技居然是村長!?


必殺技,村長之怒!

  武器每次強化有 10 個階段、村民最多同樣的可上場 5 名,每升級一次就會要求更多的金幣才能再次升級,當玩家打死魔王派來的部下之後就會有新的部下遞補過來,越後面的部下血量也越多,想要擊倒就得花上更多的時間才能達成;雖然魔王的部下會攻擊村民,不過這些攻擊並不會發揮效用,僅只是裝模作樣罷了。


打倒一個入侵者,還有更多的入侵者


只要有出現過的敵人就會直接列入圖鑑方便玩家隨時查看

  《最強村人~魔王逆襲~》比起同類型的遊戲來說比較花時間,好在玩家隨時關掉都會保存紀錄,不用擔心下次遊戲時紀錄被刷掉的問題;遊戲中的武器可說是相當多樣化,當玩家幫村民換武器的時候他們手上拿著的物品或投擲的物品都會跟著改變,至少不會讓玩家覺得太過單調。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