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打碎我們的罐子》(中文暫譯,原名:村人「ウチのツボ割ってください」勇者「えっ?」)是款休閒類型的遊戲,勇者常常闖入村民的家中尋寶這個並不稀奇,這次勇者再度闖入村民家中尋寶的行徑終於被村民發現,村民便對勇者說:「打破我們的罐子。」勇者:「咦?」村民:「快‧打‧破‧關‧子!」勇者老闖入別人家中尋寶而最終被變成了苦力,加油吧勇者,只要努力打破罐子,或許會有被釋放離開的一天。


身為勇者總去別人家翻箱倒櫃也是不好的示範

  玩家在遊戲中扮演那個被抓來當苦力打碎罐子的勇者,玩家想打碎罐子只需要點擊畫面最上方的罐子任一處即可開始打擊,罐子徹底破碎後勇者就可以得到金幣(也算是勞動後的補償);玩家可以購買冒險區域聘請其他人來一起打碎罐子(區域可升級,等級越高幫忙打碎罐子的人就越多),也可以升級罐子的種類或區域的設備,讓勇者或其他人打破破罐子後能得到更多的錢。


勇者的罐子升級後除了花紋會改變,也會增加打破後一次可取得的金錢量


未購買的地區不會顯示名稱且區域也會被隱藏

  每當玩家購買下方的區域就可以解鎖區域設備 1,之後的設備 2 得等到區域升級至 20 等才能解鎖、設備 3 則需要 100 等,購買設備後可以增加一定的金幣產出數量,想要收穫更多的金幣可別忘了購買設備唷!再設備升級畫面也得和升級區域一樣往下拉才會找到新區域的設備,可別傻傻的以為只有少少的幾樣物品能升級啊。


越底下的區域升級費用越高


同樣的區域等級越高,升級費用越貴


每個區域的區域等級會影響到區域設備是否解鎖

  玩家操控的勇者打碎罐的時候,會隨機掉落一些武器可供勇者使用,但拿著武器也只有一小段時間能夠讓勇者愉快的打罐子,使用時間過去之後武器會消失,沒有武器的時候勇者只能赤手空拳的打破罐子。攻擊罐子的時候也有機會出現會心一擊,能夠直接敲碎眼前的罐子,可惜拿到的錢不會變多;每過一段時間旁邊看守勇者的村民頭上會出現彩虹按鈕,按下去後勇者就會帶著夥伴勇踏罐群,無條件橫掃那些出現在面前的罐子 30 秒。


取得武器後勇者下方會出現能量條,抓緊時間打碎罐子吧


看我的會心一擊!


玩家取得的成績將會受到目前情況影響有加倍計算


遊戲畫面也會出現一些額外的人物,可惜點擊只會推薦玩家下載其他遊戲

  《打碎我們的罐子》就算玩家不待在遊戲內打罐子,仍然可以透過下方區域的人打碎罐子來取得金幣,離開遊戲後打碎罐子的錢也會累積增加,不待在遊戲中也沒有太大壓力;這個事實告訴我們就算身為勇者也不要太囂張,去別人家翻箱倒櫃總有一天會踢到鐵板呀。

QR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